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让你心动的旅游地,韩国庆尚北道—庆州
让你心动的旅游地,韩国庆尚北道—庆州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2 10:54:30来源:

  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发现的美丽风景,就像收到了"意外的礼物"一样,给我们带来了幸福。这里有可以同时感受到韩国的固有美和别具特色魅力的地方。 让我们一起去我们熟悉的城市,韩国庆尚北道庆州旅行吧,去感受微小的乐趣,去寻找隐藏的拍照区。

图片1.jpg

  

图片2.jpg

  

  「瞻星台」

  星光停留的的方

  蕴含新罗千年历史的瞻星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遗产比比皆是、被称为"没有屋顶的博物馆"的庆州中心,

  仿佛将我们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珍藏着观测星球的千年故事的瞻星台和围绕在周围的各种花和树木的波浪,以及蔚蓝的天空,营造出了神秘的氛围。

  如果想留下难忘的回忆和美丽的照片,希望访问瞻星台。

  如果想在这里拍摄回忆的照片,感受美丽的庆州,推荐去步行5分钟距离的大陵园散步和探访皇理团路。

  沿着大陵园石墙路走,就会陷入寂静的庆州魅力之中。

  地址:庆尚北道庆州市仁旺洞839-1

图片3.jpg

  

  「皇理团路」

  在韩屋村体验美景和美食

  经过大陵苑,走到皇理团,这个被称为「皇南大路」的小巷,聚集许多咖啡屋、餐厅、照相馆、纪念品商店,是年轻人常去的地方,到处都是打卡点。

  皇理团路充满古色古香韵味的韩屋,不论是体验韩服穿越古今,逛逛文青小店欣赏当地艺术家的创作,或者坐在韩屋里喝杯咖啡,都别有一番风味。

  登上咖啡厅的天台,就能看到大陵苑的古墓,以及鳞次栉比的韩屋屋顶,美景当前。

  如果时间充裕,建议选择韩屋饭店或是青年旅店住宿,享受韩屋的另类情趣。

  地址:庆尚北道庆州市蒲石路

图片4.jpg

  

  「东宫与月池」

  有朦胧的月光,美丽夜景的地方

  这里是新罗王室的别宫所在地,也是国家有喜事的时候摆宴席的地方,一到日落时分,前来观赏夜景的人络绎不绝。

  沿着月池周围的观览路行走,就会看到天空和莲花池中映照的月光和照明灯光交相辉映的美丽夜景。

  沿着夜景行走,会给人一种暂时与外界隔绝,前往千年前的新罗之夜进行时间旅行的神秘感。

  真正的庆州之旅是不是要从这里的夜景开始呢?

  观览时间:09:00-22:00(售票截止21:30,全年无休)

  门票:成人3000韩元/青少年2000韩元/儿童1000韩元

  夜景照明亮灯时间:日落后 ~ 22:00

  地址:庆尚北道庆州市源花路102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