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北京王府井商场推荐王府中环,带你一站式吃喝玩乐
北京王府井商场推荐王府中环,带你一站式吃喝玩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2 10:40:18来源: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很多朋友来北京游玩都会问我北京王府井商场推荐什么,其实来北京最不可错过的就是王府井,而来王府井最不可错过的就是王府中环了。王府中环作为我最爱打卡的地方,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来这里呆上一整天都不会腻。

北京王府井商场推荐王府中环,带你一站式吃喝玩乐

  王府中环除了有很多高端品牌店,可以满足我们的购物需求之外,还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美食。我最喜欢的就是周末时光,约上三五闺蜜,来王府中环消磨一整天的时光,上午逛逛街,中午找个喜欢的餐厅吃吃饭,非常闲适。

  正好最热的时候就要来了,作为一个时髦精,我是绝对不能忍受自己的防晒单品不好看的,于是和小姐妹一起来王府中环购入了GUCCI的复古茶色墨镜,金色的金属边框与茶色镜片形成了反差,戴起来又时尚又好看。

  中午去了我最喜欢的餐厅德永,吃了我最喜欢的枣香烤鸭,鸭子非常好吃,真真正正的入口即化,完全无渣,而且价钱非常nice。还有我姐妹超喜欢的美蛙爱上胖头鱼,超大一份,感觉两个人只要吃这一份就够了,蛙非常嫩,鱼非常鲜,非常合我的口味,汤拌面特别好吃,真是一点不留的全进了我俩的肚子。还有焦糖肉段上面撒了一些肉松,口感真是太酥了,酥而不柴,特别适合当零食吃,吃了完全停不下来。

北京王府井商场推荐王府中环,带你一站式吃喝玩乐

  吃完午饭之后,又和姐妹去逛了会街,还去茶聚场喝了下午茶,点了一杯吉维尼的正午‬,它的灵感来源于莫奈的《吉维尼的日本桥》,清透的乌龙和酸甜可口的凤梨,搭配着新鲜的雏菊,仿佛带你进入了莫奈的花园,就这样我俩消磨了一整天的时光,非常地美滋滋。快约上朋友、同事,一起来王府中环享受美食盛宴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