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金光华李亚鹤:天黑之后,这些城市居然......
金光华李亚鹤:天黑之后,这些城市居然......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5 11:30:10来源:

  金光华李亚鹤:曾经,夜幕降临,随之而来的是月光的沉静,白天里的生机也好似画上了一个休止符。

  如今的夜色在霓虹灯的点缀下焕然一新,城市中的一切像是披上了截然不同的外衣,城市的生命力也因此开启了无与伦比的“夜景模式”,等着你去发现这独特的梦幻与绚丽。

  我们收集到了世界各地的深夜景色,关上月光,一起感受你不曾注意的城市另一面吧~

  1、这座高61.1米的维多利亚哥特式建筑矗立于爱丁堡的王子街花园,斯科特塔是为了纪念苏格兰历史小说家 Sir Walter Scott 而建,塔上拥有68个雕塑,在夜晚被清晰地点亮。

  2、新世界(Shinsekai)是大阪的一条老街区,南半部分是以纽约的风格为原型,而北半部分则以巴黎的风格为原型建造。

  3、每年的最后一个夜晚,迪拜哈利法塔都会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跨年灯光秀。

  4、早在19世纪末,香港的庙街夜市就出现在了地图上,那时的香港还没有被一年四季温度都像冬天的购物中心统治,最舒适的购物时间无异于日落之后,而中国人一直以来的吃夜宵习惯,也让夜市的传统在香港持续地生根发芽,而这里就好像是香港社会的缩影

  5、从泰晤士河西岸可以将伦敦眼的全貌尽收眼底。

  6、新哥特式风格的大本钟在夜幕下更显19世纪中叶的风格。

  7、纽约时代广场的人潮汹涌是不分白天与黑夜的。

  8、在布达佩斯,夜晚漫步链子桥更能感受到其浪漫的气息。

  9、想要鸟瞰曼谷夜景,不妨爬上 Central World 顶楼的酒吧,点一杯鸡尾酒,享受热带城市的灯火通明。

  10、在东京这座人口过千万的城市中,忙碌的生活似乎永不停歇。

  11、西方文化中,婚礼的派对往往是在晚上进行。在布拉格的查理大桥上漫步,就有可能随时邂逅这样的浪漫。

  12、著名建筑设计师贝聿铭为巴黎卢浮宫留下的这道风景,在夜晚变身成了闪耀的“钻石”,点亮着整个广场。

  13、为了纪念维多利亚女王的丈夫,皇家阿尔伯特桥于 1873 年建成,在伦敦的泰晤士河上展现着独特的魅力。

  14、夜晚的拉斯维加斯才能显现其真实的表情。

  15、阿布扎比大白色外墙,在夜晚灯光的照射下呈现出了更加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色彩。

  16、威尼斯,夜幕下的圣马可广场难得的幽静时刻。

  17、埃菲尔铁塔于1985年12月31日,第一次在巴黎的夜空中穿上了“金色的衣服”。每天凌晨一点,黄橙色聚光灯熄灭,之后的整整 10 分钟的时间里,可以欣赏到闪烁灯像夜晚的繁星一样在深夜的铁塔上翩翩起舞。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