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一家能“穿越”的千峋酒店空降苏州,超3万人打卡变网红地
一家能“穿越”的千峋酒店空降苏州,超3万人打卡变网红地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8 09:39:37来源:

10月26-27日,千峋酒店将一座古代与现代交织的时光馆空降到苏州龙湖狮山天街购物中心。本次的千峋酒店时光馆主题是“带你穿越300年”,由一间明代永历年间充满古色古香的千峋客栈和一间现代感、少女心十足的千峋酒店组合而成。并在两天时间吸引超3万客流观光打卡、拍照留念,引发热度和追捧。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千峋酒店集团策划举办,意在向外界传达千峋酒店作为新中端酒店既注重文化传承,又重视用流行元素与消费沟通的核心理念。在时光馆展览中,代表着文化传承的千峋客栈有着浓重的古典文化色彩,粉红的桃花树下古代美女轻抚古琴,悠扬的乐声不绝于耳,让人仿佛瞬间穿越回300年前的时光。

而透过印有千峋酒店logo的水幕,就可以由古色古香的千峋客栈穿越到另一端现代感十足的千峋酒店,这里仿照现代酒店客房布局,被马卡彩虹气球、网红秋千、海洋球浴缸、粉色双人床等流行元素装饰所环绕,成为备受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地。

活动现场,海洋球浴缸模型前排起了长队,躺进撒满海洋球的浴缸中拍照成为必打卡的拍照场景之一。来逛街的张女士表示,一进入商场就被布置精美的千峋时光馆吸引了,进到时光馆之后更是觉得每一个场景都适合拍照留念,发朋友圈小小炫耀一下,对于千峋酒店这个品牌,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除了有梦幻的场景能够打卡拍照,此次千峋酒店时光馆活动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不仅邀请了网红COSER表演互动,还有网红游戏十秒挑战等,并派发了超万份精美小礼品到游客手中。通过这些互动,使得千峋酒店与线下游客的距离拉得更近,时光馆中无处不在的千峋酒店logo也让千峋酒店的品牌形象传播更加立体深刻。

作为成立于2019年3月的年轻新中端酒店品牌,千峋酒店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成功覆盖50座城市,布局超百家酒店。千峋酒店集团CEO康又天表示,与传统的中端酒店不同,千峋旗下酒店是中小经济型酒店升级改造而来,随着大众消费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步入到中产阶层,以往“散、乱、差”的经济型酒店不能满足他们的旅宿需求,急需更多高品质的酒店,千峋就应运而生,并以浓郁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装修风格和专业贴心的酒店服务得到住客的认可。

在传承文化的基础上,千峋酒店还在探索更多符合年轻消费者调性的新玩法,比如这次的千峋酒店时光馆在营销形式受到年轻人的热捧,此外千峋酒店还用“酒店+”的形式引入更多严选产品进行场景化营销,如电子烟头部品牌SNOW+雪加,共享充电宝小电等等,极大提升了客人的入住体验。

“千峋酒店的住客以年轻一代的80后、90后为主,他们对于住宿这件事更注重其个性元素与人性化体验,作为新中端领域的开创者和先行者,千峋希望尊重行业,又给行业带来一些新的玩法和理念。未来千峋酒店还会举办更多特色、有趣的主题活动,让住客在享受高标准入住体验的同时遇见更多惊喜。”康又天表示,预计到2019年底,千峋将实现百余城市的覆盖,落地项目也将超过300个。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