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嗨!@宿迁旅友,这里有一份秋日温暖请签收!
嗨!@宿迁旅友,这里有一份秋日温暖请签收!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0 17:12:36来源:竹海热线网

  美好的秋日,宜好好爱自己!

  嗨!@宿迁旅友

  这里有一份秋日温暖请签收!

  遇见秋日之幸福

  遇见爱情 遇见幸福 遇见你

  在江苏宿迁项王故里

  感受

  爱的温度

  大型室内情景剧《楚情》以爱情为主线,串联项羽的辉煌时刻,带着你一同遇见这段千古绝唱的爱情,亦歌亦舞,放大你的感官,让你沉浸式地感受霸王虞姬的唯美爱情,穿越千年,领悟爱情的真谛!

▲ 项王故里十月演出时间表

  邂逅秋日之瑰丽

  秋日风情指数飙升

  最浓重耀眼的金黄来袭!

  每一帧都是迷人风光

  灿烂的暖阳抚过花田

  带来独属于秋的芬芳

  可以静赏瑰丽的晚霞,可以漫步镜湖畔,还可以入住民宿,与家人、友人畅谈心事,静享自然的静谧与温暖,身心都得到了惬意的舒缓!

品尝秋日的绵柔

  洋河酒庄内,沉睡上百年的明清窖池依次陈列,庄重肃穆,浓厚的洋河酒文化气息扑面而来……走进酒都宿迁,零距离感受中国白酒文化的魅力。

  古朴优雅的美人泉景观园,桂花和白酒的香气相互交融,为秋景增添一番别样滋味,使得游客纷纷驻足。

享受秋日的梦幻

  前往洪泽湖湿地温泉度假村,浸于温暖的水里,沐浴在秋日的唯美景色中,感受着风的气息,水的温度,置身其中,身心愉悦。

  仰躺在热气腾腾的温泉池内,一边让身心得到彻底放松,一边与家人、友人共赏迷人的湿地风情。时下正值泡汤好时节,约个时间,来洪泽湖湿地温泉度假村泡一场舒舒服服的温泉吧!

  出行宿迁,一键快速搞定预订!

  (划重点▼)

  进入“畅游宿迁”公众号,点击【在线服务】—【在线旅游】

进入界面,点击【景区门票】

进入界面,选择景区,点击【预订】

  填写订单,选择【游玩时间】,填写【联系人信息】,提交信息,完成!

  智游宿迁,为你的旅行提供完美的服务!

  秋日出游,美不胜收

  畅游宿迁,暖心暖情

  这个时节,你能拍出一年中最美的照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