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花筑秋游小程序火爆上线 “景区酒店免费住”等旅行大奖惊喜等你
花筑秋游小程序火爆上线 “景区酒店免费住”等旅行大奖惊喜等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1 16:52:41来源:

  工作时望眼欲穿盼假期,中秋+周末三天小长假来了,又要苦恼去哪儿玩,这届网友纷纷表示“我太难了”。世间美景万万千,选择困难在所难免,不如跟上旅行行家苏东坡一起去花筑,看看到底怎么玩才不亏。

  9月11日,旅悦集团旗下的景区精品度假酒店品牌——花筑联合百度APP推出智能小程序“跟着苏东坡去秋游”。即日起至10月25日,玩家们均可通过该小程序线上游花筑,并抽取惊喜奖品。在这款小程序中,文艺男神苏东坡摇身一变,化身摇滚大咖闪亮登场,和父亲苏洵、弟弟苏辙组成三苏摇滚乐队,带着玩家在摇滚声中领略各地的花筑,潮范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画面中出现的几个花筑所在城市,诸如杭州、苏州等,也是苏东坡旅行、生活过的地方。有趣的灵魂穿越古今,苏东坡“我太难了,但我选择热爱生活”的豁达态度,散落在他的诗句中,也成为他所爱城市的精神内涵。居于花筑酒店中,中秋明月映照下与苏东坡同赏一片美景,让人不免产生“千年共婵娟”的浪漫感慨。

  除了借势苏东坡IP,赋其新潮形象增强趣味性外,小程序中还为玩家安排上了丰厚的奖品。玩家可通过互动点击积累“出行盘缠”,参与抽奖,获得诸如“花筑旅行全球通行证”等旅行奖励。与此同时,还有12名旅行大V线下探店花筑的攻略分享,所见所感即所得,帮助游客提前解锁酒店内的赏玩乐趣。

  据了解,紧抓中秋小长假热度的“跟着苏东坡去秋游”,并非花筑品牌的智能小程序首秀。今年8月份,旅悦集团旗下酒店的官方预订平台花筑旅行APP,就上线了百度智能小程序版本。无需格外下载,游客只要通过百度APP搜索“花筑旅行”小程序,就可以轻松查找、预订酒店,旅行安排更为轻松便捷。

  随着消费升级与观念的转变,人们对旅行有了更高追求,不再满足于来过看过拍过照,而是更愿意置身于当地文化及生活中,获得沉浸式的旅行体验。这种深度旅行观念,正和苏东坡“游历一地,热爱一地”的精神一脉相承,与花筑“一花一世界,一筑一生活”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作为旅悦集团旗下的景区精品度假酒店品牌,花筑始终致力于打造与旅游目的地文化相融的居停空间,在建筑整体设计、房间装潢中充分结合景区风格,营造出“住在花筑,住进风景”的绝妙旅居环境,以此高质量有特色的民宿产品,为游客提供统一的品牌服务,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在旅途中,游客还可以利用App中的拍照识花功能,分分钟获取不知名植物的名称以及详细信息,变身知识渊博的旅行达人,从而在舒适的文化旅居之外,获取更多生活乐趣。

  这个中秋,用百度APP搜索“中秋节”,体验“跟着苏东坡去秋游”的奇妙旅行,感受花筑带来的别处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