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捕捉光影的相会,记录人生的奇遇,探寻中华之美
捕捉光影的相会,记录人生的奇遇,探寻中华之美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3 17:34:39来源:

中华文化美学包罗万象,宴十三影视制作团队用镜头捕捉被众人遗忘的瞬间,透过镜头语言,记录人生的奇遇,感受万里河山喷薄的情感。

宴十三影视制作团队从江城武汉出发,跋山涉水,抚摸每一寸土地,山川城镇、地形物产、风土人情……中华土地隐含的特性孕育出形形色色的人,无论艺术世家、能工巧匠抑或寻常人家,宴十三基于独特的视觉空间,用镜头将其背后的故事如画卷般徐徐展开。他们踏遍万里河山,只为寻找中华美物;他们游历烟火人间,只为诠释中华美学。

在世外桃源的水没坪村,宴十三团队用镜头捕捉农户古朴而原始的生活画卷。 

image.png

 

在巍峨古老的八百里武当山,宴十三团队用镜头记录来自都市的修道女子不一样的修行生涯。

image.png

在宗祠林立的阳新古县,宴十三团队用镜头还原油面与豚汤的古老制作工艺。

image.png

在茶马古道的发源地羊楼洞古镇,宴十三团队用镜头呈现出与现代都市截然不同的生活碎片。

image.png

多少年华,轻描淡写。宴十三影视制作团队在未来的岁月里,将继续为大众呈现高质量的影片和高质量的中华美物,让观众足不出户即可领略中华文化之美,并让更多人关注、加入我们的队伍,将中华美学的展示与推广,传承与发展事业发扬光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