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租租车与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展开深度合作,推出特色自驾旅游路线
租租车与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展开深度合作,推出特色自驾旅游路线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0 11:38:18来源:

  近日,租租车联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中国南方航空展开“自由假期,纵想新意”主题活动,以自由自驾为切入点,鼓励中国游客前往悉尼,结合当地特色自驾游线路及特色玩乐产品,展开深度合作。

  位于澳大利亚东南部的新南威尔士州(以下简称:新州),拥有独特的人文和自然景色吸引着中国游客。悉尼作为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及门户城市,是很多旅客到达澳洲的必去打卡的第一站。从美丽的海港城市悉尼出发,驱车深入周边区域,除了能够探寻澳洲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品,观赏冲浪海滩、沿海沙丘地带、国家森林公园以及遍布多处的野生动物园、澳洲农场和香蕉种植园外,还有机会尝试从热气球体验和滑翔伞运动到高空跳伞和冲浪的各种精彩活动。

  此次租租车与中国南方航空、新州旅游局展开深度合作,打开飞行-自驾新思路,通过优质便利的国际航线,带动更多中国游客体验各方联手推出的新州特色旅游自驾路线,同时展开线上线下多维度合作。线上将悉尼及新州区域特色旅游路线与专属玩乐产品相结合,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进行互动营销传播。此外,还与国内知名旅游达人小柳菁儿、小雷旅行进行合作,邀其至新州热门自驾路线并进行体验直播。

  在这次活动中,租租车联合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联合推出四条深度游路线:传奇太平洋海岸路线、蓝色海洋路线、奇妙大蓝山路线、美食美景野趣路线。

  奇妙大蓝山路线:沿着这条大蓝山自驾公路,能在沿途探秘幽深的砂岩峡谷、崎岖的岩层、潺潺溪流、古老的村庄等自然美景。

  美食美景野趣路线:在这条路线中,探秘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美食美酒和野外的自然之趣,感受别样休闲的自驾之旅。

  蓝色海洋路线:这也是澳大利亚最易于驾驶的公路之一。沿路景点包括冲浪海滩、雨林和海滨小镇,还有机会尝试从悬挂式滑翔和滑翔伞运动到高空跳伞和冲浪的各种精彩活动。

  传奇太平洋路线:沿着这条传奇太平洋海岸路线,探访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 ,沿途饱览壮丽美景,如绵延起伏的内陆地区苍翠葱茏,遍布多处澳洲坚果农场和香蕉种植园,以及绚丽多姿的国家公园与景色迷人的冲浪海滩,感受澳洲最经典自驾路线。

  一直以来,租租车与各国旅游局展开深度合作,根据自驾用户的需求和痛点,挖掘独特自驾路线,探索更有趣玩法。作为境外租车的行业先行者,租租车未来会结合自身业务继续拓展目的地旅游深入合作,以租车为切入点,打造出境游目的地生态圈,致力帮助每个中国人享受更加纯粹的旅行乐趣。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