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山里江南亮相2018国际旅游交易会,情景交融引万众瞩目
山里江南亮相2018国际旅游交易会,情景交融引万众瞩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8 17:33:00来源:

  11月16日-18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山里江南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在此次交易会上,山里江南受到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前往山里江南展区了解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这充分显示了山里江南旅游资源开发的特色和旅游价值。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作为亚太地区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旅游交易会,已经成功举办19届,它伴随着中国旅游业的成长,也为中外旅游业的交流、交易、融合做出了重大贡献,对于推动国内旅游项目发展起了十分关键的作用。

  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位于贵州省安顺市,紧密依托国家AAAA级景区旧州古镇,将“江南元素、旧州古镇、屯堡文化”融为一体,将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有机结合,在此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山里江南将富有创意的展品呈现给大家,品类繁多的文创品,让观众真正的领略到了独有的屯堡民族风情和山里江南风光。

  单纯的风景,是很难令人沉醉着迷的,常言道,借景抒情、寄情于景,人文精神情绪与自然景观的交融,方才能使游客得到心灵的升华。在这一方面,山里江南下了很大功夫,利用其当地特色的自然景观以及旧州古镇屯堡文化的浓重气息,高举文化之于自然的再生与延续。屯堡风格的建筑和民宿、当地特色的美食和商品、滨河曲折的亭台廊榭、花海儿童乐园、屯堡面具展览馆等等项目的建设完善,游客们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历史和现代文化碰撞的亮丽火花。

  而以人为本,同样是山里江南旅游核心,景寄情还不够,让景有故事,成为了山里江南的又一特色。人之情,有喜怒哀乐,有爱情、亲情、友情,而山里江南独有的浪漫的自然景观,很轻易就能将爱情故事注入其中。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定情蝶恋花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牵手幸福花田。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爱情主题下的山里江南,景美的令人心旷神怡,情更是美的让人柔情似水。

  旅游,是旅途和游玩的结合,更是心灵洗涤的升华,有景有情的山里江南当的起这旅游必去之地的名号,去赏景,更是去悟情,领略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山里江南借由此次旅交会给予的机会,大绽贵州风采,将艺术、设计、文化、商业等多元融合和碰撞的美向世界展示,也迎接着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