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贵州旅游景点山里江南参加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贵州旅游景点山里江南参加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3 12:37:53来源:

  2018年11月16日-18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旅交会将有95个国家及地区参展,展位总数2245个,总展出面积5.75万平方米,作为富有贵州文化特色的山里江南景区,应邀出席了这次盛会。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太地区影响最广泛的旅游交易会,经过了20多年的发展,无论从规模,还是质量,都是处于世界的一线水平,它伴随着中国旅游业的成长,也为中外旅游业的交流、交易、融合做出了重大贡献,引领着中国乃至世界旅游产业的潮流走向。今年更是规模空前,受到了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此次受邀的山里江南,作为贵州文化的重要代表,在这次交易会上将最富有贵州特色的展品呈现给大家,山里江南此次带上了品类繁多的文创品,其中有蜡染工艺体验馆的胸花、蜡染手提包等;陶艺生活馆的特色脸谱装饰挂件、陶瓷哨子等;油纸伞工艺体验馆的喜结良缘、纯情等;木作工艺体验馆的烟灰缸、饭勺等。这些展品不但体现了贵州人们的民族风情,还体现了贵州人们的心灵手巧,一经展出,引起了国内外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山里江南位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旁的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西靠大屯山,东抵邢江河,占地面积2691余亩的山里江南旅游度假区,依托国家AAAA级景区旧州古镇,将“江南元素、旧州古镇、屯堡文化”融为一体,形成独有的屯堡民族风情和山里江南风光,山里江南的主要景点有蝶恋花海、幸福花田、文创园,包含了贵州的风土人情,是了解贵州山水、贵州文化最为便捷的一个途径。

  值得一提的是,文创园是向世人展示贵州文化的一面镜子,蜡染馆、绣楼馆、油纸伞馆、木作馆,各种富有贵州特色的文创工艺品,不仅反映了当地独有的文化底蕴,也是世界宝贵的文化遗产。

  作为贵州旅游的名片,山里江南的此次参会,给现场带来了浓郁的贵州风情,赢得了世界各地客商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使“醉美贵州”的旅游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这次交易会的举办,为贵州旅游事业的发展、山里江南的发展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