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横店景区国庆大降价,明星面对面更多惊喜
横店景区国庆大降价,明星面对面更多惊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6 15:02:04来源:

  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出门旅行是不错的选择。海岛出行,海边游玩,景区爬山......出行选择千篇一律,浙江横店影视城让这次的国庆出行变得与众不同。为响应市民们景区游玩的需求,国家推出一系列出行优惠政策——景区门票降价优惠。全国314个景点仅小幅调整,200元景区门票仅减少了10元或20元,降价力度小。拥有“高门票”的浙江横店影视城反而降价幅度最大,低至4折。趁着此次国庆优惠活动,国庆出行就选择浙江横店影视城吧!

  无法及时现场购票,浙江横店影视城推出网上预定方式。针对不同旅客的景区游玩需求,采取单景区购票方式:秦王宫、梦幻谷、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景点,江西市民5折即可购票。10月5日,《延禧攻略》霸气皇帝聂远摆驾明清宫苑景区举行见面会,让旅客们有机会与明星面对面。10月6日更推出延禧跑活动,惊喜连连。

  针对当地浙江市民,浙江横店影视城更是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只需199元,就可畅玩原价470元的三大热门景区:清明宫苑、清明上河图、明清民居博览城,门票大幅降价,低至4折。门票优惠,惊喜加倍。

《延禧攻略》清明宫苑

  国庆出行,摄影留念必不可少。而最佳拍摄地选择,就在三大热门景区中。《延禧攻略》取景地——明清宫苑:西边宫殿和三大殿之前的宫廷通道,是娴妃黑化后在大雨中走的灰砖铺就而成的通道。还有高贵妃为设计皇后与纯妃,指使戏子唱《怜香伴》的地点——戏台。

清明上河图景区

  《扶摇》取景地——清明上河图。漫步城内,欣赏宋代古风建筑,感受千年前城内的富饶景象。还有《老九门》——明清民居博览城,隐藏其中的影视经典场景,等你探索。

  了解不同时期的历史事件,观看影视剧情还远远不够。想要深刻体会男/女主在某一经典场景中的所思所想,那就将自己置身其中。畅玩浙江横店影视城不同的热门景点,走入剧中场景,感受风情建筑,回想千年之前此地此景,还会有哪些奇遇。

  浙江横店影视城景区门票大降价,不只是为了满足市民们的国庆出行需求,更是为了让市民身临其境,感受千百年前的历史文化的熏陶。国庆出行,浙江横店影视城让你放松心情,感受历史。浙江横店影视城打造更多惊喜活动,给你无限乐趣,让这个国庆过的更有意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