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有品位旅游”项目荣获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有品位旅游”项目荣获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1 15:41:22来源:

  2018年9月20日,以“奋进新时代 创意赢未来”为主题的“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通州区九棵树文化产业园火热开赛。经过为期4个月,100场赛事的激烈比拼,来自全国24个赛区的43个优胜文创项目在总决赛现场展开巅峰对决。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有品位旅游”项目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得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创新类三等奖。

右五为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洋

  此次大赛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市文促中心主任梅松现场致辞并为总决赛专家评委颁发聘书;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少杰,拉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亚松出席总决赛,并为6个二等奖文创项目颁奖;梅松主任、北京市文资办主任助理彭爽分别为获得三等奖的9个文创项目颁奖。部分省市的文创产业相关部门、园区和投融资服务机构专程组团来京观摩赛事,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文创产业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负责人,文化创意创新领域专家学者、创业导师,文创园区、众创空间负责人、金融投资机构,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300余人现场观赛。

  在总决赛现场,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洋系统的阐述了“有品位旅游”项目,他表示:“有品位旅游项目是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智能旅游项目,致力于提供全国旅游个性化旅中服务,通过电子旅游卡、景区预览、智能导游、路径规划、旅游印记等一系列功能,为景区提供更多展示通道,同时也为用户在旅行途中提供惠民优质的旅游资源及服务,让游客实现一部手机畅游全国。目前,有品位旅游卡已经覆盖全国27个省,500多家景区,4A级以上景区超过160家。截止18年8月,发行量超530万张。有品位旅游APP每天有31万用户在平台活跃,用户总量超300万。下一步,项目发展重点将放在增加景区覆盖率及景区智能化程度提升上。同时,有品位旅游项目将把智能旅游服务景区覆盖到全球,争做世界具有影响力的智能旅游服务平台。”

  至此,“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已圆满落幕,此次大赛无论从文化产业赋能方面还是社会价值赋能方面,都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终点,意味着新的开始,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文创大赛为契机,凭借互联网+模式及先进的科学技术,以创新驱动,用特色化产品服务国家战略,不断的为国家文化创意产业及智慧旅游发展承担一份责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