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博涛文化项目介绍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欢乐满天飞
博涛文化项目介绍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欢乐满天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23 18:00:40来源:

   2018年7月5日“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由云南省著-名企业——昆明诺仕达集团倾情打造,作为“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文化旅游区的核心部分,乐园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700余亩,依托云南丰富的自然山水和旖旎多姿的民族文化资源,紧扣“古滇文化”“民族文化”“地域文化”三大文化脉络,以独特新颖的方式规划出滇军营地、幻滇奇域、童梦世界、万象部落、洪荒秘境、霜月寒洲、四季花海七大主题分区,并专为孩子们打造了娱乐中心——宝贝乐园。园区设有81个游乐项目,汇集全球顶-尖游乐设备精华,园区设有“奇翼虎”“象神”“虎神”“鹰神”“花灵”“石灵”“雀灵”7大IP人物作为相对应主题分区的欢乐使者,个性鲜明。

  此次“七彩云南·欢乐世界”采购了国际一线过山车知名厂商德国MACK和瑞士B&M公司设计生产的两台1000米以上轨道长度的过山车和一台“超级激流勇进”设备。项目内还规划有FEC项目、飞行影院、多媒体互动项目、室内民族歌舞剧场、室外特效剧场、花车巡游等。项目以古滇文化、民族文化和地域文化的唯-一性和独特性为出发点,依托云南自然山水资源、民族文化资源,多媒体互动和惊险体验,服务全国乃至东南亚的各年龄段客群,打造一个面向世界的民族文化体验类主题乐园。

  博涛文化作为此次多媒体互动项目供应商,担任《迷炫激光》、《幻境迷阵》两个项目的设计及施工,提供整套全流程解决方案,项目分别以镜子与激光为主要展示元素,配合多媒体的技术形式,打造滇军营地中充满奇幻色彩的趣味乐园。

  幻境迷阵沉浸空间四周由钢化玻璃镜子做围合,顶部安装LED串灯,利用空间镜面反射,营造无限空间的展示效果。一串串悬挂于顶部,游客穿梭于其中,感受美轮美奂的镜面空间。

  迷炫激光时空隧道通过特效灯光配合机械转轮营造时空交错、穿越时空的感觉,体验一种“洞中才数月,世上已千年。”的奇幻感觉。盈盈闪闪五光交错的空间,让体验者仿若真的穿越了时空。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的开业,弥补了昆明作为区域性国际性城市没有超大型主题乐园的空白,扭转了一直以来昆明成为旅游中转站的局面,率先走出了“全域旅游”的新路子,进一步提升了昆明的城市形象,推进了昆明新型城镇化进程。

  博涛文化在助力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传承、发扬古滇历史文化、云南民族民俗文化,推动云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为了能够给广大游客呈现了一个极尽所有想象、梦幻般的游乐项目始终开拓创新,不忘初心,始终在高科技文旅创意技术服务供应商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