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王靖安:以专业力量打造湘西旅游新品牌
王靖安:以专业力量打造湘西旅游新品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21 13:13:57来源: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伴随着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我国实现了从旅游短缺型国家到旅游大国的历史性跨越,旅游业成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实施,为湘西旅游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从2017年开始,湘西旅游便进入跨越式发展阶段。这背后,离不开专业投资力量的支持。

  中国信泰集团董事长王靖安曾携手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先生造访湘西,并就未来湘西前景规划,资源整合与发展,“旅游扶贫”模式的推广进行了洽谈策划。

信泰集团投资的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即将建成

  在信泰集团全力支持配合下,大湘西全域旅游的产业闭环逐步打通。在湘西“旅游+扶贫”、“全域旅游”等整体战略规划下,利用外部专业的资金、管理、市场优势,加强和湘西的全面合作,以花垣“十八洞”金字招牌为旗帜,整合湘西旅游资源,借用国家金融扶贫“绿色通道”,打造湖南旅游扶贫上市企业。

  目前,信泰集团在湘西旅游扶贫的核心思路下展开合作,这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双方将在此基础上,扩大合作覆盖面,形成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

惹巴拉影视基地项目基础设施也在建设中

  王靖安介绍,中国信泰集团通过旗下专业旅游类投资公司大湘西旅投,对全州主要旅游区域内具备资源优势和开发潜力的企业、项目进行资源整合和引导性投资开发;同时在与首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接港中旅、中青旅等国内龙头的旅游企业,引进景区高品位规划团队和景区专业运营团队加盟合作;即以专业的资本运作、运营管理和品牌宣传方法,打造湘西自治州旅游景区和旅游产业开发新品牌。

  自然风光秀丽、民族风情浓郁、历史文化厚重、拥有不可复制旅游资源的湘西还有很多山水风情引人入胜,特别是在旅游业成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支柱性产业以后,湘西旅游的文化名片在当地政府联手各界的大力打造下广传中外,湘西的美也渐渐为更多人所领略。

  信泰集团董事长王靖安提到,现阶段集团重点推动的龙山县四大景区建设为惹巴拉土家民俗景区、里耶古秦城景区、乌龙山自然风光景区、太平山佛教文化景区。为扶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而打造的“沁潇湘”系列“惹巴拉矿泉水”和“乌龙山矿泉水”,也将完成一期工程,建成一条年产能力达20万吨的矿泉水生产线。

  湘西旅游的未来发展前景,在当地政府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信泰集团等一众企业的共同运作下,湘西旅游产业乃至整个湘西的腾飞指日可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