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暑期学生特惠机票 上去哪儿打个“飞的”去旅行
暑期学生特惠机票 上去哪儿打个“飞的”去旅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7 11:07:10来源:

  对于学生党来说,假期就是氧气般的存在。五一小长假至今窒息了一个多月后,学生党终于要喜提暑假,左手学业,右手人生。

  然而,一个多月的假期,不痛不痒,是去附近的歌厅白天嗨到黑夜吗?还是约三五基友到楼下的烧烤店饮啤酒吃小龙虾?又或是,天天宅在家里躺尸增肥吗?不!在学校里面天天挣扎起床,早出晚归努力学习,难道不是为了假期能够尽情去浪吗?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在远方旅行撒欢,你却在朋友圈看照片……是时候放飞自己出门去看世界啦!

  且慢!出门旅行要花钱,身为两袖清风的学生党,就连机票的钱都搞不定怎么办?别怕,别怂!

  这个夏天,去哪儿旅行联合国航、东航、深圳航空、山东航空、吉祥航空、昆明航空、幸福航空等全国多家航企,在行业内首推机票“学生价”,学生机票最低三折起。用户只需通过“学生认证”环节,即可订购到去哪儿旅行“线上学生价”的特价机票。凡国内在册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学生,均可享受这一福利待遇。广州至北京、北京至成都、北京至哈尔滨、北京至乌鲁木齐等热门航线也参与让利,近千条航线折上还有优惠。

  同时,去哪儿旅行还联合多家航企开展大型航空公司线下专场活动,让利大学生出行。面对来势汹汹的机票大促,学生现场通过认证后就可以专享机票“一口价”,价格媲美火车票。例如国航专场广州至武汉的航线居然低到了340元,比高铁二等座463.5元的价格还便宜100多元。

  众所周知,每年的学生暑假期也同时是旅游、探亲的高峰期,每到这个时刻,机票就蹭蹭蹭的往上涨,高昂的价格无异于“折断”了学生党飞行的翅膀。据去哪儿旅行数据统计,2017年暑期国内航线包含机场建设费的平均价格在770元,比2017年全年国内航线的平均价格贵了近100元。为鼓励更多大学生在暑期出去看看,去哪儿旅行与国内各大航企联合发起本次活动,倡导旅行减压,让更多“贫贱不能移”的大学生想去哪儿浪就去哪儿浪!

  面对崭新的暑期,小伙伴们依旧在仰望星空不知所措吗?还在为千篇一律的暑期生活而苦恼吗?跨出去一步,你才会更轻松。2018这个暑假,上去哪儿旅行打个“飞的”,用一张超值的机票开启一段完美的暑期旅行吧!

  (以上机票价格均以去哪儿平台实时搜索价格为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