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湖南浏阳:印象赤马湖六月季 爽到极致嗨到爆
湖南浏阳:印象赤马湖六月季 爽到极致嗨到爆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8 17:22:45来源:

   5月18日讯  跟着初夏蓬勃的节拍,漫步在浏阳市沙市镇赤马湖畔。这里湖光倒影,碧水微澜,翠柳摇曳,陌上花艳。在这个“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赤马湖犹如仙境中纵横驰骋的一匹骏马,逸动着浪漫与心跳。

  龙狮助阵,烟花璀璨,水上空中芭蕾,赛艇极限表演,镭射水幕电影,浪漫山水写意……火红的六月季,赤马湖即将上演规模空前、美轮美奂、玲珑剔透的“心跳记忆”,活动将持续整个六月季。据悉,这是赤马湖在去年成功举办中国浏阳2017赤马湖“南国雪都杯”国际滑水公开赛之后又一次水、陆、空大联动的盛事,规模空前,亮点频爆。

  赤马湖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生态环境优美,她位于浏阳市西北部,距长沙70公里。水质清纯,湖面广阔,面积160公顷。 与湖边的赤马殿、山尖林、鸣浒寺、石峰尖、狮形寨、香炉山等数十处景观融为一体,整个湖区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空气清鲜,幽雅清静,是一个世外桃源式的绿色世界。

  本次水上表演将山水风光、极限运动完美融为一体,通过主办方“南国雪都”的精心打造,在沿湖岸搭建多处“观景台”,观众可以轻抚杨柳湖风观赏到湖面气势磅礴、波澜壮阔的赛艇飞人、激越锣鼓和龙狮欢腾。整个活动环环相扣,将呈现紧凑、连贯、错落有致、高潮迭起、一气呵成的隆重热烈氛围。表演按照国际运动高水准要求策划编排,上演一场动作与速度的碰撞,激起一层又一层的浪花。人与水的完美结合,展现“蛟龙腾飞”、“搏击苍穹”的视觉盛宴。场面不仅极具观赏性、艺术性和震撼性,而且以山美、水美、人美来彰显声美、光美、色美,达到目不暇接、美不胜收的绝美效果。

  据了解,赤马湖的自然生态环境为“南国雪都”发展体育旅游事业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经过不懈努力,赤马湖成为了长沙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先后举办了全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赛和2003年全国第五届城市运动会水上项目。体育训练基地的建立,带动了体育旅游的发展,赤马湖水上娱乐中心就是一处集体育健身、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旅游休闲中心。中心设有摩托艇、滑水板、自划情侣艇、花样水上快艇等水上娱乐项目,花样繁多,游玩舒适,其乐无穷,日接待游客可达上千人。

  据当地政府负责人介绍:赤马湖国际度假村占地400多亩,拥有15栋独立别墅以及大型的养殖基地与蔬菜基地。客房配备有线电视、分体空调、迷你型的饮水机;风格各异的餐厅荟萃美食精华,尤以浏阳特色菜黑山羊、土鸡、农家小菜给人回味无穷;设施齐全的会议大厅与中小型会议室及卡拉OK舞厅;设备齐全的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形式多样户外娱乐,如沙滩排球、篝火晚会、羽毛球、乒乓球、露天电影俱乐部、野炊、垂钓等。

  据悉,“南国雪都”和当地政府部门高度重视赤马湖的体育运动和旅游开发建设,汇聚了旅游观光、休闲体验、非遗文化、运动健身、时尚潮流等多种元素,旨在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极限运动、非遗表演和生态旅游,打造极具个性特色的精彩赛事。主办方“南国雪都”特别邀请了浏阳市极负盛名的龙狮表演队激情开舞,各种非遗民间绝活让游客荷尔蒙飙升,人们在欢乐海洋中将爽到极致嗨到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