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过年升温 苏宁相机出游产品销量增长135%
旅游过年升温 苏宁相机出游产品销量增长135%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5 15:17:19来源:

   随着生活品质升级,在春节这个中国最重要的传统习俗里,不再是只有眼前的美食和新衣,还有“诗和远方”。近年来,选择旅游过年的人越来越多,2017年春节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3.44亿人次,据相关旅行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过年出门旅游人数相比去年将增长30%,旅游过年人数有望创历史新高。

  在旅游过年人群中,“家庭游”是绝对主角,一家人利用春节假期出门旅游,而旅游地点大多是“南下”和“北上”,到南方海边避寒,去东北雪乡玩雪。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节恰好遇上“情人节”,情侣两人结伴出游也将成为春节假期的另一道风景。

  旅游过年逐渐升温,自然也带动了出游产品市场,其中,相机单反当仁不让成为年前最火热的出游数码产品。据苏宁易购的年货节消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相机产品相比去年同期,销售增长135%,其中尼康 D7100、索尼ILCE-5100L、佳能EOS 80D等旅游相机,凭借其机身轻盈、防抖防潮防尘防摔等适合出行携带的强大性能,成为年前的爆款产品。

  春节过年一家人出门旅游,感受不同地区的“年味儿”,各种摄影拍照必不可少,留下值得纪念的时刻,当然,想要拍出朋友圈“年味儿”大片,只有相机、手机等拍照产品是不够的,还需要一手过硬的摄影技术。

  在春节期间及春节到来之前,苏宁易购在全国多个门店开设摄影课堂, 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邀请专业摄影大神,现场讲解春节拍照必备技能,一秒钟拍出“年味儿”大片。

  与此同时, 以“镜头里的中国年”为主题的第三届苏宁&索尼杯摄影大赛也在2月5日正式开启,过年出门旅游,看到各个地方的新年习俗,可以随手拍下来,参加苏宁易购的摄影大赛,奖品有索尼的微单、镜头以及广州三日游等,最重要的是,把你看到的“中国年”分享给更多的人,助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

  据了解,在年前相机产品消费高峰,苏宁易购联手佳能、索尼、尼康等相机大牌,开展了多场超级品牌日活动,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2月3日至2月6日,苏宁易购尼康超级品牌日,尼康明星单反直降600元,今年过年出门旅游的朋友,入手相机的最佳时机来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