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漫道金服:12部门联合促消费,宝付科技赋能行业商户
漫道金服:12部门联合促消费,宝付科技赋能行业商户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6 17:28:32来源:

  漫道金服获悉,近日商务部等12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提振大宗消费重点消费促进释放农村消费潜力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激发我国消费潜力,同时相关领域消费也将迎来利好。漫道金服旗下公司宝付作为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充分利用支付科技深度赋能B端商户,为拉动消费助力。

  业内指出,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2021年促消费扩内需路径之后,相关部门和地方都紧锣密鼓推出配套措施,从长短期、线上线下等各个维度相互配合,充分覆盖了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消费领域和场景。随着策落地显效,消费市场将加速复苏,预计2021年商品消费规模将进一步扩大,线上线下消费加速融合,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将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新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作为专注于B端支付的高科技平台,以支付为切入点和连接点,深耕消费金融、物流、新零售、跨境等行业,通过完整的一站式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在有效满足行业商户支付需求、助力商户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同时,为促消费扩内需提供支持。

  以消费金融为例,宝付通过支付+账户+金融科技服务的服务模式,助力消金机构积极拓展线上、线下各大消费场景,获取更多优质资产,帮助消费金融产业链上下游多种类型参与方一起合作共赢构建良性生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实现业务的良性增长。

  在数字化经济背景下,宝付针对商户数字化转型需求,推出SaaS行业解决方案,为商户提供多渠道支付、多场景收单分账、灵活的资金结算管理以及金融增值服务、科技附加服务等,包括为企业提供合规的多种类型聚合支付通道;搭建符合监管要求的账户体系,在此基础上规范交易资金的支付流转,规范交易行为,解决“二清”等问题。不同商户通过宝付方案可以快捷使用账户体系、进行结算管理、快速资金对账来满足各类场景下商户需求。

  随着一系列策的落地,2021年我国消费市场将迎来一波可观的增长高潮。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通过支付科技为行业客户赋能,助力企业、商户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同时,为消费市场复苏助力,切实服务实体经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