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拉卡拉获评“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金融科技公司奖”
拉卡拉获评“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金融科技公司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30 15:20:52来源:

  日前,“2020年度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完美收官。大会以“变革与机遇”为主题,汇聚中国投资界、金融业界、头部企业以及上市公司精英,共话中国经济投资之策,共谋合作发展之道。同时,本次大会隆重揭晓“金桥奖”年度榜单,拉卡拉以其在行业内的综合实力和创新成就,荣获“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金融科技公司奖”。

  据悉,金桥奖评选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独家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一直以来,“金桥奖”秉承着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评选态度,旨在为中国资本市场提供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重点表彰最具有投资价值、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公司,并以权威、专业、前瞻、创新的理念,赢得了各方一致认可。

  此次“金桥奖”共包含27个奖项,通过对过去一年中国资本市场企业创新与服务的深度盘点,在人物、银行、保险、基金、券商、信托、投资机构、金融科技、科技、医药健康、消费、地产、投资者关系顾问等行业领域评选出“金桥奖”获得者。拉卡拉获此奖项,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和各界对其强劲发展动力以及长久企业生命力的肯定。

  资料显示,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2019年8月,拉卡拉宣布进入战略4.0时代,全面拥抱产业互联网,用科技和互联网赋能传统行业。笔者了解到,拉卡拉战略4.0是基于科技、云服务及人工智能技术,重点打造四大核心能力,即支付云、金融云、电商云、信息云,除了作为基础和入口的支付收单服务,还为中小微商户提供各类经营服务。

  近年以来,拉卡拉持续贯彻“以支付为切入,整合信息科技,服务线下实体,全维度为中小微商户经营赋能”的经营战略,其支付业务的场景不仅包括线下消费,且广泛应用于线上B2C、B2B交易。同时,拉卡拉以终端为载体,为商超、便利店、社区零售店、物流、餐饮、物业、保险、贸易等各行业提供增值服务,为广大B端商户赋能。

  进入2020年,拉卡拉持续加大产品创新与研发迭代的力度,在加快对已投放市场的“云小店”、“汇管店”、“收款码”、“云收单”等SAAS产品迭代升级的基础上,新推出了“电签POS”、“钱账通”、“手机POS”、“运营管家”等产品服务,继续巩固公司商户拓展和市场占有率方面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打开市场空间。

  未来,支付行业更强调支付公司规范经营和围绕客户的深度服务与运营。拉卡拉依靠创新与技术优势成为行业领导者,其优异的表现大大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商户经营业务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盈利空间,随着拉卡拉战略4.0的稳步推进,其在解决商户经营痛点、提升客户粘性的同时,公司核心竞争力有望得到持续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