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拉卡拉积极谋求跨境业务广度、深度双维度升级
拉卡拉积极谋求跨境业务广度、深度双维度升级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7 10:16:47来源:

  近年来,随着全球电商市场的高速增长,中国出口跨境电商行业和卖家不断发展,从“野蛮生长”到“精耕细作”,已经成为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选品的重要力量之一。同时,在出口跨境电商庞大的业务需求面前,跨境支付蕴藏着巨大的机会,拉卡拉等第三方支付企业正迎来黄金窗口期。

  据了解,随着国内电商市场的饱和,国内的电商大户纷纷转战国际市场,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进入跨境电商这个领域进行创业。对于跨境出口电商而言,出海卖货虽然不难,但是收回款项却相对不易。传统的方式,如通过银行的电汇、转账等,不仅成本相对较高,而且时间偏长,其他的一些途径,在资金安全性上又大打折扣。

  面对时代机遇,拉卡拉结合整体战略转型,积极谋求跨境业务升级,针对广大跨境出口电商对跨境支付在合规、安全、时效、成本方面的需求,着手优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为商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般来说,国内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大多通过与境外支付机构合作的方式为商户提供服务。在这方面,拉卡拉的解决方案则是搭建一套全球结算平台,使境内境外均在一个主体控制之下,从而大幅度缩短交易环节,使商户在跨境收款时提现速度更快,增强资金的使用效率和周转速度。同时,拉卡拉为跨境卖家推出人民币提现免收手续费,为商户有效节省费用支出。

  风控能力对企业的生存发展至关重要。在发展过程中,拉卡拉将业务合规运营和资金安全保障能力作为基础,下大力度投入风控建设,在服务跨境电商过程中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风控体系。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拉卡拉接入了亚马逊、ebay等的交易数据,并引入了花旗银行等跨国银行的评估系统,配合自身的全球风控系统,保障了每天海量资金的高效稳定跨境流转。

  此外,拉卡拉在商家的经营等方面也探索出更多的业务模式创新。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将公司现有的产品、业务和技术成果输出到国际业务中,针对商户需求提供一站式体系化的平台。”据了解,拉卡拉正在整合VAT缴税、供应商付款和供应链金融等服务,以期为商家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市场格局,支付机构的整个团队、系统、运营管控的技术实力和资源积淀尤为关键。可以看出,拉卡拉凭借在支付领域的深厚积累,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实现了跨境支付业务广度、深度双维度的重要升级,将助推自身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