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划时代的赫尔曼数字交易所——全民建设、全民自治、全民受益
划时代的赫尔曼数字交易所——全民建设、全民自治、全民受益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9 16:00:09来源:

  自2018年年末以来,全球多数经济体陷入全面衰退,加剧通货膨胀,法币贬值;同时科学技术飞速发达,计算机互联网相关技术突破,区块链快速发展。数字货币作技术链接全球金融、数字化、以及区块链整个行业的重要一环,作用越来越重要。数字货币交易所是数字货币交易的“集散地”,为数字货币的买卖提供一个在线平台,是数字货币市场的核心。

  中心化交易所厮杀时代,路在何方

  自古皆知:得人心者得天下,这句话放在现今的区块链加密数字货币行业依然适用,用户永远是交易所最宝贵的资产,没有用户的交易所只是一个躯壳,产生不了任何能量效应。然而从区块链1.0至区块链3.0时代,众多中心化交易所都在经历相互厮杀、激烈竞争和头部垄断的时代,每当一个新的概念和模式诞生,中心化交易所行业就会进行一轮洗牌,然而,洗牌过后,行业态势依旧。在这个过程中,用户始终处于边缘地带,始终是行业洗牌重组过程的旁观者。

  以交易平台火币为例,2020年1月15日,火币24小时成交额264.49亿美元,按平均交易手续费率0.1%计算,火币每日仅手续费一项收入约高达2千六百万美元,依此交易额水平,平台年手续费收入可期94.9亿美元。

  但,这些暴利的财富属于我们吗?答案是:不。财富属于中心化交易所。

  在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发展进程中,马太效应在数字货币交易所行业涌现得十分赤裸,中心化交易所愈来愈倾向垄断化角色,成为区块链行业规则的绝对制定者,头部交易所垄断程度越高,整个区块链资产交易的收割行为就越血腥。

  所以,公平竞争的时代属于我们吗?

  答案是:不。权力属于中心化交易所。

  打破禁锢 实现全民建设、自治、受益

  用户”是全球交易所中最核心的参与主体,所有交易平台的市值都由用户贡献,用户不应成为区块链行业食物链的“底层”,不应没有话语的主导权,更不该错失区块链最珍贵的时代红利。

  秘钥交换非对称加密算法创始者,区块链分散式DVPN去中心化虚拟网络创造者,再次引领交易平台变革的先行者,(Diffie-Hellman)迪菲·赫尔曼DVPN技术开源社区,向中心化交易所时代宣战。

  由迪菲·赫尔曼团队技术开源,由一千个社区联合发起,由全球会员自主发行平台通证,通过赫尔曼智能机器人交易托管的黑科技引领,打造跨国界、全球性、全民自治的去中心化交易所——赫尔曼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正式问世。

  三大核心优势 引领交易行业变革

  DVPN区块链分散式虚拟网络——构建赫尔曼数字交易平台的去中心化基础,交易平台数据分布式储存与点对点传输,跨国界、无地域、无官方调控;

  AI智能机器人托管交易——赫尔曼黑科技智能机器人,深度的数据分析、完善的交易系统、全面的风控系统,帮助用户合约交易低频稳健高胜率盈利;

  归权用户,自主发行——全球唯一平台通证由用户发行的数字交易平台,实现完全的去中心化自治。

  通证名称:VPN

  发行总量:12亿总量。无官方发币,所有VPN由用户自主发行。

  用户可在三大版块实现盈利,享有去中心化交易平台时代的珍贵红利:创世社区版块、用户发行版块、智能机器人托管交易版块;

  这是新时代的起点,也可能是旧时代的终点,这是赫尔曼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给予过往集权交易所时代的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