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赫尔曼交易所有望成为时代的引领者·先驱者!
赫尔曼交易所有望成为时代的引领者·先驱者!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9 16:00:41来源:

  区块链行业还处在行业初期发展阶段,了解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用户相对较少,但用户数量正与日俱增,特别是投资者越来越多。区块链产业一片蓝海,整个行业都不想错失这一次难得的财富机遇。

  随着投资者的不断增多,交易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交易所成为了刚需。从区块链1.0至3.0的发展进程中,许多交易所开始出现各种问题,交易所被盗、跑路,数据造 假、篡改等,都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不满中心化交易所的所作所为。

  目前绝大多数的交易所都是中心化交易所,大众熟知的Bitmex、Bitfinex、Banance、OKEX、都是中心化交易所。鉴于中心化交易所的问题,越来越多有志之士根据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理念提出去中心化交易所,并且随着这两年的发展,去中心化交易所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中心化交易所和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本质区别

  中心化交易所,顾名思义其资产存储与交易运行完全基于搭建交易所的中心化机构。也就是说,我们作为用户,把资产存储在中心化交易所中或者说在中心化交易所交易,完全依赖于我们对此机构的信任。这是一件成本与风险极高的事。

  去中心化交易所,其本质:让用户的资产去中心化托管,让所有交易都上链,透明可查。与许多人所认为的去中心化无需实名认证相比,去中心化最重要的价值是让交易平台没有作恶的能力,不能把用户的资产卷跑。

  去中心化交易所最重要、也最具有辨识度的一点就是交易所账户使用智能合约账户。智能合约账户与个人账户的最大区别是智能合约平台是代码运行,代码即法律,保证无法作恶。与中心化交易所最大的不同在于,所有的这一切都通过智能合约来实现,将资产托管、撮合交易、资产清算都放在区块链上。用智能合约来实现去中心化去信任的交易机制,解决了中心化交易所因人为因素产生的内部运营风险、商业道德风险、资产盗用等严重影响用户资产安全的风险。

  赫尔曼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底层技术打造

  在全球数字资产发展史上,赫尔曼密钥安全协议秘钥交换算法曾画下过浓厚的一笔。

  迪菲-赫尔曼密钥交换是在美国密码学家惠特菲尔德·迪菲和马丁·赫尔曼的合作下发明的,发表于1976年。它是第一个实用的在非保护通道中创建共享密钥方法。它受到了瑞夫·墨克的关于公钥分配工作的影响。约翰·吉尔(John Gill)提出了离散对数问题的应用。该方案首先被英国GCHQ的马尔科姆·J·威廉森(Malcolm J. Williamson)在稍早的几年前发明,但是GCHQ直到1997年才决定将其公开,这时在学术界已经没有了研究这个算法的热潮。

  这个方法被发明后不久出现了RSA,另一个进行公钥交换的算法,使用了非对称加密算法。

  非对称加密算法构筑了区块链分散式去中心化DVPN虚拟网络底层技术。

  去中心化DVPN虚拟网络构建了赫尔曼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底层基础。

  区块链分散式DVPN虚拟网络与传统VPN区别

  中央集权的VPN

  传统VPN服务器由特定的中央公司托管,每笔数字交易都要经过这家公司;这些集中的治理服务器通常由收取订阅费用并销售数据和带宽的商业实体控制;

  没有一台中央服务器是安全的,而且可能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VPN是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与安全,但有时起到的作用与其初衷完全相反;

  去中心化的DVPN

  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VPN网络,不依赖于中心点控制,没有单一的故障点,这个体系自然会变得更加公平和安全;将数据记录到区块链上的方式兑现了去中心化的价值;简单地说,去中心化VPN结合了许多计算机的流量,每台计算机都充当一台服务器.去中心化DVPN网络是在原有传统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基础上,引入了比特币协议,去中心化的特点,从而实现的去中心化的虚拟专用网络。所以它是一个双基础,传统VPN和比特币协议。

  关于赫尔曼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由迪菲-赫尔曼密钥交换安全协议开发团队进行技术开源,通过区块链分散式DVPN去中心化虚拟网络为底层基础打造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自主创新黑科技赫尔曼智能交易机器人托管交易,承继赫尔曼密钥安全协议秘钥交换算法核心价值观,打破中心化垄断,开启数字资产交易多元新格局,号召全球一千个社区联合发起并自主发行VPN平台通证,塑造全球性全民自治的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三大核心优势:

  DVPN分散式虚拟网络——交易平台数据分布式储存与点对点传输,跨国界、无地域、无官方调控;

  AI智能交易——赫尔曼黑科技智能机器人,帮助用户合约交易低频稳健高胜率盈利;

  用户自主发行——全球唯一平台通证由用户发行的数字交易平台,实现完全去中心化自治。

  赫尔曼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未来展望

  或将改变数字货币交易历史进程的“赫尔曼分散式DVPN去中心化虚拟网络”,将重新书写平衡财富机制、缩小贫富差距的新篇章,通过去中心化交易平台技术实验和赫尔曼智能机器人托管交易的打造,推出赫尔曼数字资产交易平台,通过分布式社区治理,促进全球区块链社区团体的机构化变革,为优质的社区注入更多人才和资金,让资源得以重新分配及促进资源快速产生更高价值;

  这将是未来巨大的财富转移契机,也是全球交易所寡头格局的大变革,更是普通人实现财富再分配打破阶层固化的最佳时机;

  赫尔曼将引领全球交易所去中心化自治型的发展方向,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可靠,快捷,稳定,公开,透明,跨国界,全民股东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