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赫尔曼数字交易所黑科技玩转交易市场——智能机器人托管交易
赫尔曼数字交易所黑科技玩转交易市场——智能机器人托管交易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9 12:22:42来源:

  期货合约和杠杆交易存在的历史相当长,这些工具为社会和个人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然而在数字货币领域,中心化交易所的合约交易比火中取栗还高风险。期货合约作为双向交易市场,在很多人看来是发财致富的绝佳市场,然而这是对期货认知不足出现的错误解读。

  期货允许双向交易,但是大多数人不能识别趋势的运动方向,认不清行情到底是回调还是真下跌。再由于对价格走势认知不足,以及自身赌性,导致频繁开仓,贡献手续费。期货自带杠杆的属性又增加了很多交易难度,加上中心化交易所完全由官方规则做主导,朝令可以夕改,中心化交易所作恶成本低,一旦作恶,投资者的财富将会陷入不良境地。

  细数中心化交易所合约市场作恶路径

  根据TokenInsight的报导,2020年一季度,合约交易较去年4个季度的平均值上涨了3倍,从2019年年初算到现在,合约交易的总成交量增长了10倍。

  合约交易涨跌都能操作,且通过以5-150X的杠杆来放大收益,即使行情再平淡,100变1万或者1万变100都可能发生在几秒钟内。

  放大的收益让人疯狂,容易让人忽视放大的风险。为了多赚钱、少亏钱,很多人的应对方式不同,比如通过追加保证金、降低杠杆倍数、设置精确止损等。

  看起来,只要不贪心,合约交易好像也没有那么可怕?并不是。其实还有一个更大、更加不可控的风险存在,来自隐在中心化交易所背后的黑手。

  1、高位强平

  开单100X,意味着行情波动1%即爆仓。但这其实是理想的数据,交易所给你的爆仓价从50%到90%不等。

  当然,爆仓价不可能是100%,因为交易所提供服务,首先要保证自己能赚到手续费,而且要考虑行情剧烈波动中不一定能秒成交等情况,一般来说,交易所最多是波动0.9%即强平(爆仓)。

  但是大多数交易所平仓价既有85%,也有75%、70%,有些交易所竟然是50%即强平。

  2、穿仓分摊

  一些交易所因为深度的关系,极端行情下会出现强平不了或强平价相差太远等问题。甚至在巨大波动之下,某方向的投资者出现巨大亏损,甚至账户出现负收益时,这就叫穿仓。

  穿仓后,分摊机制就出现了。

  这部分穿仓金额就会由另一方向的盈利客户根据盈利多少来分摊,也就是你赚钱了,但平台会自动帮你减仓,减少你的仓位,让你赚少一点;另有一种是直接已经扣除了,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在永续合约中,这种情况时有发生。

  3、上下

  合约交易由于开高倍的交易者特别多,于是行情只要上下波动几十美金,都会带来巨大亏损或盈利。在交易所后台,所有客户开仓及止损点位、强平位置一目了然。

  某些多空比完全失衡的时候,只要稍微操纵一下合约的价格,就可以获得收手续费几年都赚不到的钱,作为不受监管的中心化交易所,很难不动心。

  4、虚假交易

  当平台亲身下场的那一刻起,合约这个战场的不公平性就被放大了。因为交易所的上场的机器人只是后台的虚拟数据,而用户交易需要付出真金白银,当需要的时候,交易所可以“适当地”让合约的价格较现上货上下浮动数百美金,让投资者亏损。

  如何解决上述痛点,让投资者在合约市场完全公平地竞争?当赫尔曼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诞生,不公平不合理之处定当烟消云散。

  去中心化数字交易 黑科技AI保驾护航

  迪菲·赫尔曼——非对称加密算法创始者,去中心化DVPN虚拟网络创造者,再次引领变革交易平台的先行者。

  Hellman由迪菲-赫尔曼密钥交换安全协议开发团队进行技术开源,通过区块链分散式DVPN去中心化虚拟网络为底层基础打造的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自主创新黑科技赫尔曼智能交易机器人托管交易,承继赫尔曼密钥安全协议秘钥交换算法核心价值观,打破中心化垄断,开启数字资产交易多元新格局,号召全球一千个社区联合发起并自主发行VPN平台通证,塑造全球性全民自治的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赫尔曼黑科技——赫尔曼智能机器人托管交易

  一、深度的数据分析

  赫尔曼智能交易机器人,利用“云计算”技术并且结合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独特的神经网络技术和时空比例原理以及交易分析模型,利用上百家世界权威财经数据库数据,上千家数字货币交易机构指数汇总分析,数十台云计算主机在全世界各大数字货币交易所提供超大数据分析,从而得出稳定数据。智能获取明确的买卖点,对每一个细节适时做出准确的分析判断并自动完成各项操作,帮助投资者克服人性弱点,是大数据时代领先的智能交易平台;

  二、完善的交易系统

  赫尔曼智能交易机器人,为平台用户提供在金融交易市场中最全面的交易策略。其中包括智能交易系统(无须盯盘,程序全部自动化)、智能分析系统(能有效分析出精准行情)、自动跟单系统(具有跨平台跟单的强大功能)、智能对冲系统(双倍双向交易,风险逆向对冲)、万能行情转换器、交易信号专家、智能交易服务器以及各种辅助工具等,所有的工具都由赫尔曼DVPN网络创始团队精心研发而成。每日稳额的利润,让所有赫尔曼交易平台投资者每天都能准时准点获得收益,实现天天提现,天天到账;

  三、全面的风控系统

  赫尔曼智能交易机器人,为平台用户提供多种手段实施交易风险控制,例如:实时监控总仓位信息,盈亏汇总多空持仓对比、行情错价保护等。在系统的安全性方面,还提供了从多路交易数据备份、攻击保护、用户登录保护完善的监控体系等多层的保护机制来提升安全性;

  赫尔曼智能机器人托管交易,是赫尔曼数字交易平台的革命创新性产品,为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通过深度数据分析、完善交易系统和全面风控系统,在风险极高的二级投资市场,为用户实现低频稳健盈利,为用户财富增值保驾护航,黑科技玩转合约市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