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相比信用卡账单分期更推荐使用微粒贷
相比信用卡账单分期更推荐使用微粒贷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2 09:53:48来源:

  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指持卡人在刷卡消费之后、到期还款日之前,通过电话等方式向发卡银行提出分期支付消费金额申请的一种提前消费方式。使用信用卡账单分期很大程度上可以缓解持卡人的还款压力,但是信用卡账单分期并不灵活,想要提前还款还需要把所有期数的手续费全部还清。如果日常有借款的需求,编者推荐大家使用微粒贷,支持随借随还,挺方便的。

  推荐微粒贷的理由:

  1、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拳头产品,安全有保障。

  2、微粒贷的操作简单便捷,受邀用户在微信支付和手Q钱包进入,根据提示一步步进行操作即可。

  3、微粒贷的计息方式十分人性化,日利率一般在0.02%—0.05%之间,用户可自行选择5/10/20期分期还款,借几天算几天的利息,已还本金不再计算利息。

  4、微粒贷提前还款不用交罚金,可以满足客户短期资金周转需求。

  信用卡账单分期不够灵活:

  1、90%的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后提前还款,依然需要还所借资金全部期数的所有手续费。所以一旦使用信用卡账单分期,提前还款就不划算。信用卡账单分期所显示的利率看起来不高,但实际用下来要高很多,手续费的计算不是简单的手续费率*所借时间,而是需要借助金融工具才能算清,或者有个简单的估算办法,就是把银行宣传的分期费率*2,就是大概的实际费率。

  2、信用卡分期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计算,手续费是按分期本金收取,会一直收到分期结束为止。比如12000分12期,每期分期手续费费率为0.66%,每个月都在还款,分期本金在减少,但是手续费却一直按照最初的12000收取,相当于已还本金仍然产生手续费。

  编者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消费前要先考虑一下自己的还款范围,免得无法全额还款,如果真的需要借钱,可以选择微粒贷,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也不用交罚金。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