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苏宁金融618集财力活动来袭 最高得8000元现金红包
苏宁金融618集财力活动来袭 最高得8000元现金红包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1 17:01:31来源:

  青铜和王者的PK,不仅关系到等级段位,还关系到你的钱包的大小。618期间,苏宁金融推出“集财力•金彩绽放”活动,通过签到、完成任务、参与PK赛、分享、拉新、挖宝等方式获得财力值,积累财力值达到黑铁、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王者七个不同的等级段位,可兑换对应奖励,最高8000元现金红包或8888元支付券等你抢。

  即日起至6月18日,用户登录苏宁金融APP或从分享链接进入“618集财力 金彩绽放”活动页,通过浏览或完成页面任务积累财力值,可获得“黑铁、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王者”七个不同的段位。6月11日、6月16日,苏宁金融还特别开展“金彩点击”活动,浏览任务财力值奖励加倍,单个浏览任务可获得3财力值(平时每日浏览任务可获得1财力值)。

  活动期间,每日用户可参与PK赛,获胜队伍队员可获得50财力值,获胜队队长可额外多获得20财力值;失败队伍所有队员可获得鼓励奖5财力值。分享活动邀请好友参与活动,被邀请者从分享链接每日首次登录活动页,邀请者可获得5财力值;当日累计成功分享10/20/30次可额外获得10/20/30财力值。此外,每日拉新、挖宝、签到也可获得相应财力值。

  6月19日10:00-6月19日23:59,进入活动页,根据所处段位兑换现金或支付券,最高可得8000元现金红包或8888元支付券。仅限实名用户兑换。

  兑换现金成功后,用户可在“苏宁金融APP—我的—零钱宝”中查看;兑换支付券成功后,用户可在“苏宁金融APP—我的—优惠券”中查看。支付券可在线上话费流量充值、缴费、购火车票、众筹实物商品,以及线上购买苏宁家电、母婴玩具、苏宁生鲜时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值得一提的是,财力值活动期间,每日18:00-19:00开展翻倍红包抽奖活动,此活动仅限在苏宁金融APP内参与,用户已有财力值≥1时,点击“立即抽奖”,财力值数额随机膨胀数倍,中奖概率99%。

  这个618,苏宁金融APP在手,财力提升不愁。还在等什么,赶快参与体验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