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宜信普惠赋能中小微企业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宜信普惠赋能中小微企业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1 10:35:40来源:

  新春时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受疫情蔓延影响,作为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的中小微企业首当其冲,普遍遇到经营难题。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纽交所上市金融科技旗舰企业宜人金科旗下宜信普惠心系全国中小微企业用户,全力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宜信普惠力量”。

  2月1日,为更好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五部委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通知要求,金融部门要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民生和支持实体经济稳定发展。

  通知下发之后,宜信普惠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主动加强与中小微企业客户的服务对接,为避免因疫情蔓延及延迟上班而影响客户金融服务的正常周转,宜信普惠严格落实轮班值守工作安排,通过“95183”客服热线、官方微信、APP等多渠道,及时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最大程度保障客户权益。

  针对近期疫情造成中小微企业受到不同程度影响,部分中小微企业出现还款困难,宜信普惠在兼顾业务运营的同时,尽最大努力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客户关怀。对于部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客户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有效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全力强化疫情防控资金支持,帮助中小微企业共度难关。

  尤其湖北等地的受疫严重的部分区域,宜信普惠针对性制定相关政 策,对受疫情影响还款的中小微企业客户差异化豁免,合理延后还款期限,以减低受疫情影响客户的还款压力。此外,在贷后管理方面,通过免还款提醒、降低还款提醒频次、应用智能化手段等方式,减少疫情期间对客联系。

  此外,宜信普惠旗下三农融资租赁业务也第一时间致电所有牧场、农户,了解目前经营现状,普及了疫情进展,建议客户做好隔离和经营场所的消毒。同时,根据人民银行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宜信租赁业务积极配合政 策,逐一排查了各区域情况,为部分因疫情导致不能按期还款的农户申请不纳入征信。

  “我们的业务范围覆盖东北三省、内蒙古、山东、河北、河南、甘肃、四川、安徽等粮食主产区,比如西北地区的很多客户居住在村里,日常也没有使用手机银行的习惯,当下很多村子都24小时封路交通受阻,导致无法外出到镇上的银行网点存款还款,像这种情况我们就会特别关注。我们非常理解特殊时期部分农户经营遇到暂时困难,如用户遇还款问题,可第一时间致电宜信普惠进行沟通,切勿故意逃废债导致上征信,或者陷入多头负债的困局中。”宜信普惠高级副总裁、融资租赁部总经理毛芳竹表示。

  未来宜信普惠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积极履行企业和平台应尽的社会责任,尽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保障实体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