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富国基金定投止盈目标怎么选?
富国基金定投止盈目标怎么选?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1 17:24:15来源:

  基金定投的好处在于平均成本、聚少成多、每月节流和自动扣款。对普通人来说基金定投就是一款懒人赚钱神器,但是基金定投也需要有相应的止盈策略,否则只有不停地投入,盈利时没有及时撤出,最后也会出现亏损情况。针对这个问题,富国基金定投产品目标盈就在传统的基金定投上加入了止盈策略,投资者仅需设置止盈目标就可以轻松收割利润。

  尽管富国基金定投加入了止盈策略,但是止盈目标还是需要投资者自行设置,而盈利目标如何确定,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同的专家有不同的观点。不过总体来说,在不同的市场环境和定投策略下,止盈目标的选择也会有所不同。

  首先,止盈目标与投资时的经济环境和投资金额密切相关。在股市相对低点定投,盈利点可以设置高一些,比如15%-20%。反之,盈利点设置应该低一些,比如10%。

  如果定投金额比较大,比如每月5000元-10000元,甚至更多,既可以按照盈利点10%来止盈,也可以按照盈利金额来止盈。比如定投金额累计达到10万元,当盈利达到1万元,你很满意了,就可以赎回,然后重新开始定投。反之,每月定投100元,定投5个月只有500元,即使盈利20%,也只有100元,这时你可以选择赎回,也可以继续定投,等待定投盈利达到一定金额水平,同时达到盈利点时再赎回。

  除了上述两个因素外,止盈目标还与所投基金产品有关。比如定投某些主题基金,由于波动相对幅度比较大,止盈点可以设置高一些,比如15%-20%。而对于定投指数基金,跟踪指数,波动相对小一些,可以设置止盈点低一些,比如10%。

  对于基金定投的初学者来说,可以设置一个固定止盈目标,比如10%,目标低一些,比较容易达到,利于坚持定投。达到盈利目标就全部赎回,原有的基金如果业绩比较好,可以继续定投,否则就选择更好的基金重新定投。

  而对于富国基金定投来说,经测算发现,每日定投的止盈成功率在所有定投周期中是最高的。每日定投会尽可能平滑投资风险,尽快帮助投资者达成止盈目标。止盈目标的选择则通常建议设为5%、8%或12%,根据投资期限的长短设置相应的止盈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