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百信银行:为更广泛的客群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百信银行:为更广泛的客群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7 16:54:14来源:

  近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指导,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金国盛认证中心、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年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发布会”在京举办。百信银行凭借在金融服务安全性、服务创新性和技术前瞻性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脱颖而出,成为35家“领跑者”中的一员,被授予“2019年度网上银行服务企业标准领跑者”荣誉证书。

  据悉,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是指金融产品或服务标准的核心指标处于领先水平的企业,而网上银行服务作为2019年金融企业标准“领跑者”金融服务重点领域,对于提高我国网上银行领域的企业标准水平、提升银行服务能力、促进我国整体金融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科技是百信银行最核心的驱动力,由于拥有“金融+互联网”的双重基因,百信银行成立伊始就非常注重通过打造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为业务开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该行制定了“科技和数据双轮驱动”战略,着力打造智能风控、智能账户和智能服务三大核心能力,打造开放的百信特色金融科技体系,有力支持了银行线上业务的开展。

  同时,百信银行将结合自身系统架构优势,践行PGM管理制度,全面推进科技能力产品化战略,围绕人工智能(AI)、金融业务(Business)、云计算(Computing),数据服务(DaaS)以及效能工具(Efficiency)等关键能力,形成ABCDE五大科技产品集群。探索出一条以“制度创新、模式创新、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为核心要素的“百信模式”。

  “2019年度网上银行服务企业标准领跑者”的称号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未来,百信银行将不断夯实内功,为更广泛的客群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