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百信银行持续关注普惠长尾人群
百信银行持续关注普惠长尾人群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4 15:40:48来源:

  作为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银行,不走传统银行的老路是百信银行一直坚持的信念。成立伊始,百信银行就提出了自己的愿景:成为行业领先的智能普惠金融服务平台。

  百信银行作为监管主导的创新型互联网银行,是银行业转型升级的试验田。在成立之初,就明确了“为百姓理财,为大众融资,依托智能科技,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定位。百信银行坚持审慎稳健经营,着力构建智能风控体系,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同时,积极建设智能服务体系,重点关注传统银行服务薄弱和尚未触达的广大空白领域,与传统银行进行错位经营、差异化发展。

  在普惠金融的阵地上,小微企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构成,犹如经济血脉中的毛细血管,规模小却无处不在,长久以来,他们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百信银行应对小微贷款难现状,建立起一套针对小微客户的筛选和风险管控体系,打开融资通道。

  针对小微客户,百信银行利用科技手段嵌入产业互联网等线上、线下场景,实施智能触客,洞察小微群体的需求,及时匹配合适的产品和风险定价,为小微群体提供纯信用、随借随还的在线融资服务。在百信银行,小微客户的授信时间平均仅需3.1秒,极大提升了服务效率和便捷性;平均借款金额仅为1.1万元/户,满足了其小额、高频、阶段性的资金需求。

  百信银行通过灵活、便捷、纯线上的普惠信贷服务,有效的将更多金融资源匹配到传统金融服务的薄弱环节,切实提高小微企业融资的可获得性。在探索数字普惠有效路径的同时,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构建智能风控体系,助力普惠金融服务健康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