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漫道金服旗下宝付荣获2019年支付行业金科奖“年度优秀互联网支付品牌”
漫道金服旗下宝付荣获2019年支付行业金科奖“年度优秀互联网支付品牌”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3 17:20:34来源:

  近日,知名第三方支付领域媒体品牌“支付百科”正式公布2019年第二届支付行业金科奖,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支付荣获“年度优秀互联网支付品牌”奖。

  据悉,本次金科奖还涵盖了微信支付等支付头部企业。作为行业领先的权威新媒体品牌,支付百科所评选的奖项已成为支付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荣誉指标。宝付支付此次摘得殊荣,是对宝付在互联网支付行业突出品牌影响力的认可。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宝付支付在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多元化支付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近年来借助突出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以支付为核心,立足垂直细分市场,深度优化生态布局,通过创新深入场景的支付+理念,推出支付+金融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消费金融、信托、金融租赁、互联网保险、物流、航旅、跨境等大金融行业用户转型升级、降本增效,形成可持续的支付+生态,发展稳健。

  同时,宝付支付不断寻求新型业务增长点,依托B端服务积累,打造开放平台战略,重点为持牌消费金融以及零售行业提供匹配的行业科技解决方案,进一步支撑其业务规模保持平稳。例如,在持牌消费金融行业,宝付通过支付+金融科技的形式,串联消费金融产业链的资金、资产、科技服务、流量平台等上下游生态,助力银行、信托、持牌消金、金融租赁、融资租赁等持牌金融机构,解决互联网信贷和理财等场景下涉及的资金管理问题;同时通过支付+金融科技平台+消金平台,助力零售行业打通线上线下及跨屏交易,串联上下游资源,为平台型零售企业完善生态闭环,扩大经营规模提供支持。

  根据易观今年以来发布的互联网支付行业数据,宝付支付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五位。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支付市场,在未来的发展中,宝付支付将继续深耕B端支付,不断发掘行业客户需求,探索更多元的支付+增值服务,助力普惠金融和实体经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