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鑫盈在线:高效风控,严格监管,积极服务实体经济
鑫盈在线:高效风控,严格监管,积极服务实体经济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1 18:44:25来源:

  随着行业逐步迈进合规化发展,投资人选择平台的标准也有了新的变化。比如从合规性方面如何判断平台的优劣,如何从背景上剔除那些有“水分”的平台等等。伴随着互联网网络信息化的发达和完善,众多互联网金融产品雨后春笋般出现,互联网理财产品以起低门槛、超灵活、高收益的优势,闯入了人们的眼帘,让不少人对这种新型的理财产品的出现眼花缭乱。那么在众多投资理财平台中,投资者怎样去了解金融服务平台的好处呢?

  鑫盈在线汇金是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公司内部拥有成熟的国内外操盘队伍,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团队成员从业期间,主持和参与了多家企业的改制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工作,对资本市场、监管环境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有了实力强的担保公司,投资者的资金也多一层安全保证。

  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投资者选择安全有保障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应该从一下几个方面做起:

  第一:资金保障

  鑫盈在线要求所有担保机构提前向本集团缴存担保总额10%的保证金,同时平台按融资余额专户存储10%的保证金,保证金由民生银行提供监管,保证逾期投资款的足额偿还,都有顶级担保机构提供担保,连带责任担保,借款逾期,全额本息自动赔付,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

  第二:风控模式

  如果一个p2p平台上的借款人信息和借款项目内容不透明、不规范,这个平台就很可能存在拆标、假标等情况。鑫盈在线的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现老用户邀请好友送奖励:一级送%佣金,二级送百分%佣金,一次邀请,永久收益,情登陆鑫盈在线官网!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