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Newpool矿池,真正的Staking项目
Newpool矿池,真正的Staking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0 14:55:07来源:

  转自币乎:AlphaBo

  币乎作为区块链行业垂直领域的内容平台,在内容这一块,目前还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至少,我们很少看到一些“伪”区块链被大肆宣传的场景,有时候,我们常常被“热闹”所迷惑,在“热闹”的环境下,头脑更容易发热,从而被骗。

  本人也参与过一些线下所谓的“区块链”项目,场面激情热闹,各种煽动性的语言,还有偷梁换柱的概念,让没有独立思考能力和没有基本知识的投资者趋之若鹜。

  尽管有些项目评价褒贬不一,但也是真实的区块链项目。比如让EOS生态CPU拥堵的EIDOS,用户根据游戏规则,自愿参与。

  还比如,曾经的以太坊上的宠物猫,第一款基于智能合约的游戏大获成功,以太坊的加密猫采用了ERC-721标准,也是正常的区块链项目。

  不过,在这之外,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打着区块链游戏的外衣骗钱的“伪”区块链项目。

  近日,江苏电视台曝光了“比特猪”诈骗,操盘手采用区块链技术的虚拟宠物比特猪,号称养猪 15 天后被平台收购,有28% 的收益。据浦东网警微信公众号 8 月 13 日消息,该平台已被警方立案调查。

  除了比特猪,还有所谓的区块狗,比特狗等项目,真的是所谓的挂羊头卖狗肉的项目。

  图表来源:互链脉搏

  这些项目也很好识别,外套是“区块链”,本质是传销,多数项目会要求缴纳“入会费”,要挖矿赚钱要先投入资金启动,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会涉及发展下线的模式,比如达到什么级别就可以获得多少代的奖励,或者包装成“挖矿收益”。

  据称,“比特狗”体验版自 6 月初上线至 6 月末,参与者或将突破 2 万人,每日新增超 2000 人。

  有时候还会有所谓的“静态收益”和“动态收益”。

  最后,项目崩盘和跑路前会留下最后的“警钟”,如平台升级公告等。

  不过出来混,欠下的账,迟早是要还的。看看2019年已经被立案、破获的区块链项目:

  互链脉搏 图表部分信息为项目方宣传内容

  相信有部分人也参与了其中的项目,都9012年了,希望大家以后长点心。

  拿挖矿来说,同样号称是挖矿,趣步这种走路挖矿的模式就值得警惕,基于POS的Staking却值得研究一下。

  值得关注的一方面是以太坊将会迎来重要升级,最近一次的重要升级将会彻底改变现有共识机制,从工作量证明(PoW)转移到权益证明(PoS),这意味着未来以太坊区块链上的交易将由拥有财富的用户而非消耗能源的矿工来处理和验证。

  POS机制日新月异是Staking兴起的重要保障。

  Staking是POS(或类POS机制,如DPOS、LPOS、HPOS等)机制下的“抵押挖矿”,是区块链网络中独有的采用POS共识机制。

  简而言之,在POS区块链网络中,节点负责打包交易信息、维护网络运行、参与社区治理(即“挖矿”),在这个过程中区块并不产生奖励,那么,挖矿收益就取决于持币者在网络中抵押的加密资产数量,即:多劳多得(资产抵押越多,收益越多)。

  图片来源:StakingRewards.com

  拿最近比较火热的Staking矿池Newpool来说,用户无需转币的情况下把投票权委托给Newpool,就能获得来自节点收益,虽然也是挖矿,但是和那些“伪区块链”有着本质的不同。

  那些“伪区块链”项目本质上就是中心化的骗局,他们聚集了用户的资产,万一遭遇无法提现的情况,也就离跑路不远了。而矿池Newpool却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存在,你的币不用转到项目方的系统中,而是一直在自己的钱包中。

  从收益的角度,通过区块链项目去参与挖矿,收益不高,比不上区块链养猪 15 天有8% 的高收益,但是,资产在自己手中,不用考虑拉人头,也不用考虑项目方借系统维护跑路的风险。

  目前Newpool已成为全球委托量最大的EOS、TRON链去中心化矿池,并支持IOST与BOS的挖矿。

  Newpool在EOS主网矿池中历史最高委托量超2300万EOS(等值5亿元)而TRON链矿池历史最高挖矿量达1亿TRX(挖矿量达1,3467,8804 TRX)

  对于长期持有EOS、TRON、IOST与BOS的用户,到Newpool委托挖矿持币生息可以说是资产增值的不二之选。

  所以该矿池推出后就收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被称为“区块链余额宝”。

  目前Newpool已嵌入20家钱包,在TokenPocket、比特派、MEET.ONE、火币钱包、imToken、麦子钱包等搜索Newpool便可开启挖矿之旅。

  对比那些“伪区块链”项目,我们需要擦亮眼睛,尽可能保护好自己的本金,即使参与,也尽量调查清楚项目的运行机制。这才是我们在投资中的精进之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