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华泰柏瑞 不荐基,献上最真心的安抚!
华泰柏瑞 不荐基,献上最真心的安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02 16:00:44来源:

  得益于国庆前的一小波行情,上证综指报节前报收2821.35(数据来源:Wind,20180928),似乎已经远离近期最低点2644.30(数据来源:Wind,20180918)。然而,节后的2个大阴线直接跌破近期的最低点,让股民、基民内心哇凉哇凉的。小编在这里,针对不同仓位的小伙伴分别给出一些肺腑之小建议,希望可以安慰那颗恐惧还未失望的心。

  针对持仓者

  对于仓位不高的小伙伴,或可以小资金量地补仓,用补仓来摊薄单位成本。如遇后市上涨,有望先一步回本(收益率 = 0)和盈利(收益率 > 0),具体参见场景一;如遇后市下跌,亏损率也会较低,但需要注意的是,此时的亏损额相比不补仓摊薄时要大一些,主要是因为加仓操作导致投入的总资金量变大,具体参见场景二。请谨慎选择!

  对于满仓者,小编只能摸摸头了,割肉的话浮亏变实亏,补仓自救又没资金了。总结经验:今后千万不可轻易满仓,要留足弹药,给自己留有充分的机动性。

  针对持币者

  把钱拿在手里观望的小伙伴们,内心肯定窃喜躲过了一劫,不过窃喜之余,可以考虑考虑入场时机是否已到?毕竟大跌或许正是好的入场时机,而且钱一直捂在手里也是有机会成本的(如果您有更好的投资标的尽管忽视小编)。

  最后小编建议:

  万万不可一把梭,

  后市如何未可知,

  留足弹药有余地,

  可进可退不激进!

  还有,如果您像小编一样惜财如命,不能承受股市之未知波动,可以考虑考虑纯债基金。由图中上证综指和中债全指各自的最高点和最低点,不难看出波动性或者说风险性孰高孰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