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818苏宁金融APP狂撒百万现金红包 个人最高可得818元
818苏宁金融APP狂撒百万现金红包 个人最高可得818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02 15:47:52来源:

  近期,全国各地发出的高温橙色预警,三伏的火炉模式让很多市民直呼招架不住。在这个炎炎夏日,为了帮助大家实实在在“降温”,今年818期间,苏宁金融APP“红包雨”活动清凉来袭,助力消费者放肆买买买。此次“红包雨”将从8月2日一直持续到8月18日,百万现金红包就等你来抢,个人最高可得818元!

  据悉,即日起至8月18日,每天10:00-10:05、16:00-16:05、20:00-20:05,用户打开苏宁金融APP进入活动页后,点击降落的红包即可参与活动,海量现金奖励等你来拿,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用户获得现金奖励后,需在8月18日23:59之前至苏宁金融APP实名领取(现金奖励发至“我的-零钱宝-消费金账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现金奖励将以消费金券形式发放,可用于苏宁支付各消费场景。此外,消费金奖励在冻结30日后还可进行提现。

  如果觉得“百万现金红包”意犹未尽,更有“集财力值瓜分十个亿”、50亿+购物贷免息额度等活动等你来参加。

  苏宁金融一贯坚持“普惠金融”理念的践行,将金融的便利实惠之处实实在在带给千家万户。此次“整点撒百万现金红包”活动便是对“普惠金融”理念的进一步延伸,而红包雨普降,更是以直观生动的形式,让用户切实受益。818期间,苏宁金融陆续推出这样的好活动,让利消费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