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资金安全有效率 看繁锦财富经济新模式
资金安全有效率 看繁锦财富经济新模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6 16:33:44来源:

   很多投资者只是听说P2P理财收益高,而且额度低,就匆忙进行投资,实际上自己对整个行业的动向没有充分了解。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的P2P平台才是合规的,不知道银行存管是什么,不知道限额要求等等。

  究竟什么样的p2p平台才算是靠谱?对于刚刚接触P2P理财的小白来说,应该在投资前,多多通过网贷天眼或者网贷之家等网站来了解P2P行业的动向、学习理财技巧。

  顶级风控体系,创新商业模式

  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平台的安全保障和高效的服务无疑是两个最重要的环节,繁锦财富基于多年在互金领域的经验累积,秉持创新的理念与互联网技术,通过卓越的管理运营团队、顶级的风险控制体系、创新的商业模式和雄厚的资金实力,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同时也为广大的出借者搭建高效、规范、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从而树立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新标杆,让资金真正服务于中国实体经济。

  为给更多人提供金融信息服务,2018年公司正式发布第一个五年战略计划,“百城,百亿”战略。即五年时间线下服务城市超过100个,平台撮合交易规模突破100亿。

  全方位监管审核,免除投资人的后顾之忧

  繁锦财富的安全性在于全方位调查借款人的背景、银行流水、资质、征信报告等,通过核心房产抵押、汽车抵押、设备抵押等产品的严格尽调保证项目的真实性和安全性,利用行业资深专家的丰富经验及风控策略,甄选优质的融资项目。

  此外,繁锦财富的各个借款项目的抵押物及借款人身份证等信息,都可以在项目内查询到,保证信息公开透明。资金流动采用同卡进出机制,账户资金转入与转出必须同卡操作,避免资金流入他人账户,杜绝账户资金被盗风险。

  繁锦财富还拥有完善的运维检测体系,7*24小时不间断的严格监控管理,为投资人保驾护航,隐私加密采用业界顶级加密算法防护措施,防止隐私信息的泄露,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专业运营团队,优质资产端

  繁锦财富作为一个专业投资平台,以优化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简便、高效理财服务;以拓宽优质资产端为中心,让更多资产和资金实现高效对接,促进普惠金融。 繁锦财富运营团队经过五年沉淀,根据互联网趋势和实际金融需求在综合研判的情况下推出了车融、房融等项目。

  目前繁锦财富银行存管系统已进入与银行方的对接阶段,在银存系统上线之后,用户在繁锦财富进行绑卡、充值、投资、提现等资金操作时,都可以选择在攀枝花市商业银行页面上进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