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繁锦财富:银行存管 获得ICP经营许可
繁锦财富:银行存管 获得ICP经营许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7 10:49:48来源:

   拥有高质量的生活品质是每个人的梦想,有房有车有存款是当今时代成功人士的标配,但是有多少人奋斗了大半辈子却没能完成自己的人生梦想,每个月领着一丁点儿微薄的薪水,只能对天长叹,什么时候才能过上好生活?

  理财专家繁锦财富认为,只要合理投资,买房买车都不是梦,可能有些人会想,投资是有钱人干的事,我们每个月的就那些连生活都困难,还拿什么投资?正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没钱的时候更应该做投资,把少钱变成多钱,就是月入3000元的您最需要的。

  选择一家优质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是每个投资者都要做的第一步,作为一个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理财平台,繁锦财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以资金安全为基础”,为客户带来简单、高效、便捷的理财服务。

  从2013年成立至今,繁锦财富始终秉持着“拥抱监管、全面合规”的理念,全面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各项合规工作中。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意见落地以后,及时对平台自身合规做了整体梳理,并基于对行业规范发展的认识,繁锦财富以网络安全为主导、风险管理为核心、用户至上为理念的运营体系,励志不断开发优质客户,落实风险保障工作,为平台用户的资金保驾护航。

  完善的风控体系,全方位保障资金安全

  繁锦财富具有一个专业的精英团队,成员均来自各银行、金融机构,具有丰富的经验,在严格遵守各类政策法规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平台的风控和技术水平,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规范的交易平台。完善的风险分散机制、银行级风险管理机制和安全技术保障机制,保证了平台在技术研发、风险控制等方面的领先优势,而且还通过团队的专业能力,360度审核项目的安全性,高效筛选了优质的理财项目,充分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和信息安全。

  银行存管,更无懈可击

  繁锦财富在2017年12月12日与攀枝花商业银行签订了存管协议,全面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投资人和借款人的资金直接通过银行进行交易,平台只担任借款信息匹配角色,不直接接触资金。

  ICP经营许可,实力不可小觑

  繁锦财富作为新晋互联网金融平台,依托雄厚的资源和专业的运营团队,已于2017年成功拿到ICP经营许可证,充分展示了平台稳健运营的能力及风控能力,为平台步入合规阵营加快了步伐。

  在2018年,繁锦财富还会进行第一个五年“百城,百亿”战略计划。将用五年的时间打造百个线下服务城市,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可靠的理财项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