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蜂投网荣获AAA企业信用评级 向着合规稳健又前进一大步
蜂投网荣获AAA企业信用评级 向着合规稳健又前进一大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9 13:57:39来源:

   2018年1月,蜂投网传来这么一个好消息: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征信调查和综合评定,蜂投网顺利通过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的信用评级认证,并被授予《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同时蜂投网还在客户满意度测评中获得了四星满意证书。

  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和认证工作得到了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肯定,其评估结果已成为监管部门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监管的参照标准之一。蜂投网能够在评级标准的严格审核下,顺利通过多项综合考验,获得AAA优秀级企业信用评级,意味着企业商业信誉和信用好,信用能力强,交易风险小。

  同样获得AAA信用评级认证的还有陆金所、人人贷等行业优质平台,蜂投网获此殊荣,从侧面证明了蜂投网的行业发展指数、产品服务质量、综合管理能力、财务经营能力等方面的突出实力,也说明蜂投网在过去一年里的努力和成绩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2017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整改不断深化的一年,蜂投网也在向着合规化建设方向稳步前行。

  2017年1月,蜂投网正式上线资金银行存管系统。

  银行存管是保障平台用户资金安全的重要合规举措,蜂投网于2017年1月10日上线银行存管系统,成为湖南省率先落实银行存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佼佼者。

  2017年4月,蜂投网“蜂益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4月20日,蜂投网与湘潭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蜂益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启动“互联网+公益”计划,并于同年5月15日正式上线,旨在帮助有需要的寒门学子和贫困教师,

  2017年5月,蜂投网与红网达成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5月12日,蜂投网与中国地方新闻网站第一品牌红网达成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互相促进监督。同时,蜂投网将通过红网这一重要渠道,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最大程度地发挥公益的力量,让更多人享受到金融的普惠性和便利性。

  2017年8月,蜂投网联合湖南大学探讨科技金融新模式。

  8月31日,蜂投网联合湖南大学大数据专家教授就“新金融+新商业+新公益——数据创新科技引领”的主题展开了深度交流,旨在通过对科技金融新模式的探讨,为更多有需要的投资服务人士提供精准的科技金融服务。

  2017年12月,蜂投网举办“科技金融蜂眸护航”蜂粉共享会。

  12月10日,以“科技金融蜂眸护航”为主题的蜂投网2017年蜂粉共享会在长沙拉开帷幕,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投资人参加,旨在促进平台与用户的沟通交流。之后的一月时间内,蜂投网还相继在北、上、广等五个一线城市成功举办了专场共享会。

  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和监管趋严,越来越多投资者们趋于理性,未来蜂投网将继续坚持“合规、稳健”的发展策略和“小额、分散”的风控战略,以真诚对待每一个客户,为投资者带来更安全可靠的理财体验,与蜂粉共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