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聚宝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做互金合规赛道上的领跑者
聚宝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做互金合规赛道上的领跑者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2 15:37:05来源:

   一点访谈2月12日原创消息 随着国家对金融市场的监管日趋严格,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大范围洗牌的阶段。冒险、违规的金融平台将被淘汰,不畏惧监管,还主动拥抱监管的企业可以算得上是行业的一股清流。这要求市场中的金融服务平台不仅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在监管政策的约束下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

  聚宝匯董事长夏骜毖认为,如果没有制度和保障制度实行的监管压力,那么行业必将落入劣币驱逐良币的陷阱;而相反,如果企业主动拥抱制度,以更高的标准更新自我,就会进入一种良性循环。聚宝匯始终秉承着安全合规的理念,致力于立足平台稳健发展,以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多样的高效的理财产品为宗旨。平台依托其在风控、金融领域的专业团队和专业经验,打造出深入用户投资需求的创新产品,同时也在安全领域做到了严格把关。

  严格高效的风控为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风控不仅仅是运营者通过采取各种措施和方法,消灭或减少风险事件发生的各种可能性,或风险控制者减少风险事件发生时造成的损失。风控职能贯穿着整个后线系统,从贷前到贷中直至贷后,保障平台以及整个交易过程的安全。

  大数据是当下互联网行业的热词,大数据风控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在过去几年里,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金融科技盛行一时,大数据的突飞猛进,使得海量数据的采集与挖掘成为可能。大数据风控成为众多互金平台发展的重点方向,大数据在加强风险控制、效率提升、数据安全保护以及业务创新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过大数据手段,能够更好地识别某类特定人群的风险,并基于对风险的精准识别和定位,提供更好的服务。

  聚宝匯以大数据、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支撑,逐步建立起完善的大数据群和风控体系,凭借对海量信息的有效处理,建立健全的用户画像。智能化的辨别合作机构的优劣和用户的信息真实和安全性。资产端的筛选从合作对象做起,锁定“信用良好”、“有深度互联网行为”的精英人群,对该细分领域进行了深度挖掘。与多方金融机构的合作,构建了行业咨询沟通共享的交互网络,最大程度发挥各方的优势,服务于消费者。同时,聚宝匯建立了“三层联合风控层级”和“全流程风险管理体系”,以行业内严格的标准把控项目质量,全程监管风控流程的合规性和合法性,最大限度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多元化产品研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互金行业越来越激烈和残酷,客户服务成为企业长期生存和发展的命脉。对于互金平台而言,给用户提供卓越而周到的服务是互金平台发展的重要策略。作为互金行业的领跑者,聚宝匯一直秉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理念,致力于让普惠金融信息服务影响和润泽到越来越多的群体。

  从用户体验上,聚宝匯设置了不同时间周期的理财产品满足投资人多样化的投资需求。同时,聚宝匯也会对投资人展开深度细分,比如根据平台积累的大量数据,从职业、性别、消费习惯等多个维度对用户进行筛选分层分类,绘制出参考性强的用户形象,以此简便操作、优化产品,更可以有选择的向投资人推荐与之需求匹配度高的产品,设置出更加贴合用户需求的个性化服务模式,让金融服务更有便捷高效。

  聚宝匯创新了因循不变的营销模式,开展有延展性、灵活度高的市场营销活动,比如新手专享的设置,据了解,聚宝匯针对新注册用户提供短期高收益体验产品,并不定期举办客户开放日等活动,保持与用户的沟通互动,以推动投资人的互动建设。总之,聚宝匯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服务于人,更好体现以客户为中心,让我们了解客户、更懂客户,与客户距离更近、服务更优。

  展望未来,互联网金融发展潜力无限,但也任重道远。聚宝匯将始终不忘初心,智慧前行,不断推出优质服务回馈客户和社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