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榕树贷款上新多款贷款产品 满足不同群体应急需要
榕树贷款上新多款贷款产品 满足不同群体应急需要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6 16:41:29来源: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观念的转变,今天花明天的钱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和时尚。信用卡授信额度低,每个月刷不够?临时急需用钱无法套现?现在风头正劲的榕树贷款,近期上新了多款贷款产品,满足不同群体个性化的用钱需求。

  榕树贷款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方便快捷的信用借款服务和消费分期服务。榕树贷款是市面上少数能够实现API对接方式的贷款服务平台。通过API的对接合作,既保证了平台内贷款产品功能拓展的最大化,又更好地保障平台用户的使用安全。它支持不同贷款需求,通过大数据智能匹配,为客户推荐放款快、额度高、费率低的最佳贷款产品,节省客户贷款的时间,当下已形成良好的市场口碑。

  近期,榕树贷款内上线了不少新的贷款产品,如够范分期等,都是下款率很高、口碑很好的小额贷款产品。同时,还有如美借,能够提供大额贷款和分期服务,对于大额用款需求的人也是很有帮助,想旅游,想凑首付,想装修,都可以上榕树贷款申请。并且,榕树贷款的申请流程极为简单,不需要客户提供复杂的资料,更不需要客户泄露自己的隐私,甚至不需要填写繁多的资料,不同年龄人的人群都可以通过软件提示操作一步步完成贷款。

  榕树贷款产品类型丰富,围绕消费场景,面向个人用户、企业和金融机构,通过场景大数据,构建信用评分体系,最终打造金融科技生态体系,让个人信用价值最大化。有了榕树贷款,不但可以分期,而且应对剁手双十二、应对接下来的元旦、春节、情人节,都可以享受轻松贷款,再也不着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