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企查查带你看:陈安妮刚25岁 快看漫画D轮融资1.77亿美元
企查查带你看:陈安妮刚25岁 快看漫画D轮融资1.77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6 16:03:25来源:

   2016年年中,快看漫画的办公地点搬到望京SOHO。2017年,团队从100余人快速增加至260余人,5间会议室如今仅保留2间,其余全部添置了工位。前台旁边的休息区,如今是同事们开会讨论工作的地方。陈安妮的办公室位于办公区走廊尽头。这是一处弧形空间,拐角的墙柱上有一只木质公鹿头壁饰,透过落地窗能望见不远处的阿里巴巴。

  12月1日,快看漫画宣布完成1.77亿美元D轮融资,由Coatue Management 领投、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襄禾资本等跟投。华人文化产业基金偏向于中后期投资,从快看漫画的B轮开始关注,直到D轮才下手。华人文化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陈弦认为,快看漫画一直有健康而高速的用户增长,不论是内容、社区还是其它,用户对快看漫画产生了较好的黏性;而且,其行业地位越来越明显,和爱奇艺、快手、Bilibili、阅文等内容平台相似,快看漫画从签约作者到内容制作,从推广到分发、变现,已经打通,形成闭环。

  此外,他认为,快看漫画在收入端、收入模式上有很多良好的进展。目前,快看漫画的变现方式包括广告、图书IP开发、影视IP授权、衍生品等方式。而在内容付费的趋势下,快看漫画的付费阅读也有比较好的进展。“让我们意识到时机到了。”陈弦说。

  据快看漫画官方提供的数据,快看漫画总用户量已达1.3亿,月活近4000万。而据Questmobile数据,目前快看漫画的日活几乎是第二名腾讯动漫的2-3倍。

  不过D轮融资后,陈安妮感到最重要的是,借助此次融资把产业链逐步完善起来。“产业链的上下游链条很长,我们认为先做好上游,才有下游的可能性。”如何做好上游?快看漫画承诺未来3年投入5亿元用于扶植漫画作者。

  企查查 发现你所未见

  企查查是一款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工具,为用户提供免费查询服务。通过企查查,可以免费查询到工商信息、投资图谱、法人信息、历史变更、股权结构、企业年报等。在整合了企业基本信息的基础上,企查查还进一步开发了企业评分、企业图谱、投资族谱等功能,深度挖掘企业关联信息。

  此外,企查查还整合了企业风险板块,涵盖失信信息、被执行人、法院公告、裁判文书、经营异常、开庭公告等多个维度;知识产权板块:如企业专利、企业商标、著作权等;财务信息板块:包括财务数据、股权出质、税号查询等;以及企业经营信息:如招聘、新闻、注册网站、公司简介、招投标等。

  目前企查查已汇集了超过8000个行业,数万个细分市场,1.5亿条企业数据(含已注销、吊销)。用户量已超过4000万,累计查询量突破500亿次,被多个国家驻华领事馆、律所、银行所使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