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一点金库平台不错的选择
一点金库平台不错的选择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4 17:45:52来源:

 

  一点金库所属杭州融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6月上线运营,由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顶层战略控股,拥有国家事业单位背景,资质雄厚。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实缴人民币6000万。公司专注“互联网+资产管理”的模式,解决银行、国企、上市公司等企业机构的资产管理问题。

  为提高风险控制的水平和效率,一点金库依托互联网技术,采用国际标准的SSL安全加密技术保障数据信息安全,严防网络黑客危害您的资金安全。严格执行银行级别风控体系,15道环节苛刻审查所有细节。我们实地尽调企业资质、工商、法务、资产、财务、业绩、银行流水、缴税凭证、社保记录等信息,优中择优甄选各方面优异的国企、大企业作为借贷对象。审核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问题,我们都坚决淘汰。经过1年多的发展,一点金库建立起丰富多元金融服务产品,截至2017年9月累计交易额超过20亿元,服务客户达100多万人,无论是品牌知名度、用户数及成交量,一点金库在华东互金领域都极具潜力。

  一点金库始终把合规和安全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一目标,2017年10月完成与海口联合农商银行的资金存管工作,是浙江率先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通过常年与大型律所合作来保障一点金库所有的投资理财业务合法合规运作,一系列规范性建设,成为推动浙江生态金融环境建设的重要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