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体汇出席“第六届足球商业奖”颁奖盛典 斩获两项大奖
体汇出席“第六届足球商业奖”颁奖盛典 斩获两项大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8 17:04:54来源:

   伦敦时间2017年11月2日,第六届足球商业奖(Football Business Awards,以下简称FBA)颁奖典礼在伦敦标志性的Tobacco Dock举行。FBA是为了认可与奖励对足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组织。这是国际级的关于足球这项运动球场外所有成就的年度表彰大会。国际体育营销机构北京体汇体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体汇”)因为促成了Betstars和莱斯特城俱乐部的激活赞助获得2017足球商业奖的“最佳品牌激活奖”。同时,体汇还成功拿下“年度最佳广告公司银奖”,一举拿下两大重量级奖项,可谓双喜临门。

  体汇凭实力脱颖而出 独获殊荣

  据了解,FBA由拥有特定经验和专业知识的著名评委参与评选,已经成为一个年度盛会。对于努力想要获得行业肯定的业内人士或组织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营销奖项。随着奖项的权威性与行业认可度不断提高,从业者对该奖项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作为一个拥有年轻而富有活力、极富发展潜力的年轻团队的企业,体汇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体汇是一家专业的国际体育营销机构,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在北京及香港均设有分公司。体汇的服务定位是促成版权商与品牌之间的赞助及战略协作 (包括球场冠名、球衣赞助、官方合作伙伴等),打造世界领先的双向合作关系。

  之所以能在从曼城、利物浦、埃弗顿、维珍传媒、妮维雅等豪门俱乐部和商业巨头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独获殊荣,主要还在于体汇团队策划了一场独特的创意活动:让BetStars和莱斯特城一道庆祝后者历史性的英超冠军壮举,成功将球队的明星们同其他各项体育项目的冠军联系到了一起。

  此次典礼上,“最佳品牌激活奖”由FBA裁判委员会授予体汇,委员会中包括英超各俱乐部的总经理、CEO及行业专家等。

  团队创意无限、战果累累 获奖实至名归

  在过去的2017年度,体汇在足球行业内表现亮眼。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体汇先后促成了纽卡斯尔联、伯恩茅斯、水晶宫和哈德斯菲尔德等4家俱乐部的球衣胸前赞助以及6家俱乐部的球衣袖标赞助。

  此外,体汇的服务不仅仅局限于足球世界。当今世界拳击重量级第一人,现IBF/WBA超级/IBO重量级拳王金腰带持有者,英国拳手安东尼-约书亚也是体汇的客户之一。体汇促成了其与英国最大的运动品牌零售商JD Sports的合作,并且围绕约书亚的拳王卫冕战进行了一系列有创意、吸引眼球的激活活动,受到了业界拳迷的一致好评。

  在中国市场,体汇成功促成了捷信Home Credit与四支中超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天津泰达和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携手,备受行业瞩目。作为全球知名的金融服务品牌,捷信与这些俱乐部的合作帮助他们成为中超联赛商业发展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体汇还促成了多个中国品牌和国际知名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其中包括领歌手机和热刺的携手,以及瓦伦丁啤酒赞助多特蒙德的合作。

  据了解,领歌是一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总部位于深圳。其主要目标市场是东南亚和非洲。由体汇一手促成的赞助让领歌成为热刺官方全球移动合作伙伴,为这个年轻的公司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品牌展示平台,并在关键的东南亚和非洲市场上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同时也将领歌与著名足球俱乐部品牌、知名球员品牌联系在一起。在体汇的协助下,热刺与领歌已经进行了多次激活活动,这其中包括宜宾 “领歌智能谷园区的破土仪式”、深圳“S8产品发布会”以及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活动”。

  另一个经典合作案例的主角之一瓦伦丁啤酒是品渥公司于2013年开创的自有品牌,产品全部由德国著名啤酒酿酒企业卡尔斯堡集团生产。2017年6月1日,品渥食品有限公司与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在品渥公司上海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瓦伦丁啤酒与多特蒙德俱乐部达成两年的合作协议,成为球队中国区官方啤酒合作伙伴。在多特蒙德夏季中国行中,体汇还帮助瓦伦丁成功举办了一场品牌球迷见面会活动,并邀请到了多特著名球星许尔勒和球迷一起互动,获得了现场球迷的一致认可。

  这些丰富且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成功案例,让体汇的获奖更加水到渠成。相信随着体汇在版权商与品牌之间促成的“联姻”越来越多,其自身的视野也会更加开阔,道路将更加宽广,让我们继续期待体汇的下一次精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