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汇美幼大携0-6婴幼儿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幼教年会
汇美幼大携0-6婴幼儿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幼教年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15:34:00来源:

   4月19日,2018上海国际幼教年会(SIE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汇美幼大作为0-6岁婴幼儿教育方案解决专家亮相展会,国际婴幼儿教育协会(ICE)台湾分会会长、汇美幼大智库首席专家徐千惠教授出席论坛并发布主旨演讲,受到幼教同行的热切关注。

  据悉,SIEE是国内第一大国际幼教专业性展会。上届展会共有超过1800个品牌参展,近4万人次幼教人士参与。本次展会包含了上海国际幼教年会、新品发布会、最受园长欢迎的幼教品牌评选等多个重量级板块。其中,年会论坛邀请到54名国内各大高校及教育行业精英人士,17位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英国、德国等国家的顶尖学前教育专家,参会人数达到万余人。

  0-6岁婴幼一体化之生活美学课程实践及专业托婴团队建设经验分享

  ——国际婴幼儿教育协会台湾分会会长徐千惠教授

  纵观当代世界主要发达国家的婴幼儿教育发展趋势,可以明显的感觉到0-3岁婴幼儿教育已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目前中国的婴幼儿教育市场,0-3岁与3-6岁分割式教育仍是主体。而0-6岁一体化教育可以给孩子更为完整的教育、更精彩的童年、更美好的人生。基于这样的社会现状及市场需求,徐千惠教授与幼教同行分享了汇美幼大在0-6岁婴幼儿一体化方向发展中的实践成果——生活美学课程实践及专业托婴团队的建设工作。

徐千惠教授在上海国际幼教年会发表主旨演讲

  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是父母的期待,也是我们的责任。汇美幼大从中国文化底蕴及社会发展的样貌背景中,选材并构建出一套符合0-6岁婴幼儿身心发展需求的课程与学习型态——生活美学课程体系,关注并加强幼儿在中华文化、艺术美学、语文表达、数理逻辑、运动健康及生活探究领域的发展。作为汇美幼大智库首席专家,徐千惠教授有着丰富的婴幼机构建园及督导经验,她结合生活美学课程特色,从环境创设、课程设置、活动开发多个角度为大家展示了课程落地实施情况,带给与会人员诸多有益的借鉴与启示。

  优秀的师资队伍是实践婴幼儿教育的关键,作为促进两岸幼教合作、深化两岸资源融合的有力推动者,徐千惠教授以汇美国际托婴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为例,分享了托婴团队的建设经验,提出婴幼一体化落实必须从专业团队建设开始的观点,为现场与会者打开了思维之结,启迪、引发了大家思考。

  会展结合,汇美幼大引发关注

  “会展结合”也是上海国际幼教年会的一大特色,以会带展、以展促会,为幼儿园、早教、服务供应商等参会人员创造交流和服务平台。汇美幼大专注于0-6岁教育,并且有专家智库做智力支持,旗下现有庆龄汇美(国际)幼儿园和汇美国际托婴中心两大实体,业务包含托婴中心建设、国际幼儿园、0-6岁婴幼儿教育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培训及峰会论坛组织等。

  汇美幼大共享妈妈培训项目是本届展会上的又一亮点。共享妈妈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崭新的概念,是婴幼儿教育产业与共享经济结合的产物,意为共享妈妈的爱、经验与知识。学员在共享妈妈孵化基地经过专业培训后,成长为专业的0-3岁婴幼儿教保人才,通过就业创业,把更专业的爱分享给更多的宝宝。共享妈妈直切家庭、社会、国家的托育需求,吸引众多幼教投资人、园长和教师驻足了解,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会议现场

  再襄盛举,徐千惠教授发出高峰论坛邀约

  此次幼教年会,徐千惠教授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实用的案例解说、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受到幼教同行的赞赏。除了发表演讲外,作为国际婴幼儿教育协会(ICE)台湾分会会长的她肩负着另外一项职责——向幼教同行发出邀约,参加第三届国际婴幼儿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据了解,第三届国际婴幼儿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6月11日、12日于中国济南举行。论坛以“融合、共享、创新”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名资深幼教专家,与1000余位到场嘉宾共同探讨0-6岁婴幼儿教育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新趋势。徐千惠教授代表大会欢迎国内外关注婴幼儿教育的专家、学者、行业同仁、产业精英前来赴会,面对面交流对话,共商婴幼儿教育发展新思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