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2018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隆重启幕
2018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隆重启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7 16:52:21来源:

 2018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隆重启幕

  国家会议重点作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论断。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既是国家制定新时代大政方针的出发点落脚点,也是对各行各业发展提出的总要求。自城镇住房制度改革以来,我国房地产业发展迅速,取得了巨大成就,住房短缺状况得到根本改变,实现了从“忧房阶段”到“有房阶段”再到“优房阶段”的转变,房地产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依然很多。

  2017年的房地产市场跌宕起伏,从年初差异化供地开始,到强调房子的居住属性。短期内调控政策持续收紧,热点城市开发商都相继面临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五大压力,2018年又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房地产企业要如何发挥作用,来引领推动行业发展?围绕上述,中国商业信息报联合中国城市规划建设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开发协会、中国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协会以“创新与坚守---新时代房地产市场机遇”为主题在内蒙古·呼伦贝尔隆重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发布《2018中国房地产业发展趋势报告》,解读2018年宏观经济和政策动向,探索2018年房地产市场走势。

  今年论坛期间,组委会邀请了一批国内外业界知名专家和行业领袖与会, 纵论创新战略,分享创新模式,对接创新资源。并与代表互相交流,从不同层面、更多视角、更广视野来分享、探讨对信息化的理解和认识,以更好推进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打造国内行业共享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

  “2018年中国人居范例奖”系列活动再度起航,将为品质创新、理念创新、模式创新、设计创新提供全新的平台,本届论坛站在全球化经济的角度,推动我国房地产开发建设向着国际化水平迈进。同时也将给予专业、科学、公正、权威的指导与评审。我们寻找追求卓越,引领行业创新的榜样。鼓励房地产企业用好创新这把“金钥匙”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保持企业中高速增长,为“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好道、领好航。

  会议特色:

  领袖云集

  300位地产领袖、金融巨子、学界泰斗年度聚首,是国内参会嘉宾级别最高的地产界活动,是一年中扩大高端人脉资源的最好机会!

  高端对话

  本届盛会上房地产精英将齐聚一堂,深度解读我国房地产业的新政策,真正解决当前房地产业发展难题。届时,顶级专家将以最前沿的思维碰撞,解读房地产业的发展之路。

  交流合作

  决策者的聚会,汇聚最直接最真实的资源合作信息,搭建最高端、最务实的交流合作平台;

  智慧共享

  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多维度的热点分议题,顶尖经济学家和企业领袖之间的智慧碰撞,承前启后,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提升视角、掌握大势。

  立体聚焦

  最主流媒体全方位聚焦,CCTV、第一财经、搜房数十家权威媒体及门户网站多角度、多层次深度报道,掀起极具覆盖面和纵深的宣传攻势,打造中国地产界最具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年度顶级行业盛会;

  品牌推介

  本届论坛将大力宣传推介品牌地产,充分展示其卓越风采, 全面体现我国房地产业的发展成果,为房地产企业提供理想的展示平台,携手共赢未来。

  公益盛典

  公益盛典将邀请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媒体 记者出席表彰典礼,企业家将接受表彰及颁发荣誉奖杯、奖牌、证书,提升企业行业竞争力。

  交流晚宴

  地产同行,抛开身份,超越地域,和谐交流,共举酒杯、食指大动、升华友谊;

  本届论坛规模宏大,层次高,影响广,已成为业界一大盛事。会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包括:行业翘楚主题演讲、企业领袖高端对话、热点话题专题研讨、创新业态论坛与项目对接会、创新资本论坛与项目对接会、城市与项目招商推介、颁奖盛典、交流酒会、项目考察等。

  欢迎地产界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相关人士积极参与。

  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组委会​

  联系人:梁 磊 主任

  邮箱:fangchankf@163.com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