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成都中法生态园 · 夏至音乐日盛大来袭
成都中法生态园 · 夏至音乐日盛大来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7 12:16:02来源:

  由成都中法生态园管委会、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联合主办的夏至音乐日成都站即将热情开唱!

  时间:2021年6月12日 16:00-21:00

  地点: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五凤楼广场

  成都中法生态园 · 夏至音乐日

  邀请所有爱音乐的你!

  夏至音乐节由时任法国文化部长的雅克·朗于1982年创办,是中法文化之春的重要活动之一。1985年,夏至音乐节走出法国,向世界传播。作为一个享有国际声誉的文化标识,夏至音乐日自2006年进入中国起,为两国新生的音乐力量提供展示才华、为大众了解的绝佳机会,不断影响着中法两国的音乐趋势,自然而然地促进两国文化艺术之间的交流沟通。

  2021年,第十四届夏至音乐日将于5月27日至6月30日在全国10座城市举行,成都夏至音乐日的开启将为本地居民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国际视听盛宴!

  此次成都夏至音乐日将会有6组优秀中法音乐人为乐迷们带来精彩演出:猴子军团(中) / Monkey Legion(CHN),张思安与乐队(法) / Djang San + Band(FR),纽斯乐队(中) / Neos (CHN),假斯文(中) / Fake Gentle(CHN),山瘾派对(法)/TheMountain Junkies(FR),小马(法) / Mhend(FR)

【成都中法生态园站-演出阵容】

  猴子军团(中) / Monkey Legion(CHN)

  猴子军团成立于2009年,2012年一举夺得迷笛全国校园乐队大赛总冠军,2013年加入了管乐器萨克斯,随后发展成了唯一拥有萨克斯的多元Nu-metal乐队,2016年登上亚洲最大音乐节Summer Sonic的舞台。

  张思安与乐队(法) / Djang San + Band(FR)

  张思安作为音乐家在中国活跃已20年,距今已发布50多张专辑。2013年他创建全新的乐队张思安与乐队,兼具摇滚、爵士、电子等其他乐风,将中国乐器“中阮”和“琵琶”置于乐队的中心地位。

  纽斯乐队(中) / Neos (CHN)

  纽斯乐队的风格以黑人音乐为主,融合了Funk、NeoSoul、Fusion、Hip-Hop等元素。他们的歌曲不乏对摩登都市、银河宇宙和赛博未来的畅想,这也为NEOS的音乐增添了几分现代感。

  假斯文(中) / Fake Gentle(CHN)

  来自成都的独立电子二人组假斯文,是由两位独立音乐人李静和王小雪组成。她们以特有的和声方式,结合长期以来古典音乐、流行乐、摇滚乐和当今的电子音乐对两人的影响,创作出带有东方女性色彩的独立电子音乐。

  山瘾派对(法)/ The Mountain Junkies(FR)

  山瘾派对是一个DJ二人组合,将自然的纯洁能量化作音乐语言带到舞池,结合world electro, shamanic disco, organic techno等元素,希望带领听众激活碰撞出新的艺术体验。

  小马(法) / Mhend(FR)

  Mhend是一位来自法国斯特拉斯堡的年轻创作型歌手。在成都定居并将成都作为创作的灵感源泉。2019年,参加了在成都望江楼公园举办的夏至音乐日,深受观众喜爱。

【互动环节:舞力全开】

  来自法国知名游戏公司——育碧旗下,风靡世界的音乐舞蹈游戏品牌《舞力全开》,将在成都夏至音乐日的舞台上为观众带来轻松的互动游戏瞬间。

【关于成都中法生态园 • 夏至音乐日】

  成都中法生态园是2014年3月依据中法两国元首见证签署的《关于生态园区经贸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而设立的国别合作园区,规划面积131平方公里,以“促进产业多元共兴,补齐城市功能短板”为功能定位,围绕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工业信息网、国际商务、体育服务、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努力打造“对外交往新窗口、绿色低碳新典范、赛事名城新引擎”。

  成都中法生态园管委会作为2021夏至音乐日成都站的联合主办方,将携手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搭建一个中法音乐文化交流、碰撞的舞台,营造更浓厚多元的艺术氛围,全力推进成都世界文化名城、国际音乐之都的建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