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马克华菲联名《潮流合伙人》,一展潮流青年先锋态度
马克华菲联名《潮流合伙人》,一展潮流青年先锋态度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0 09:57:16来源:

  潮牌文化高速发展,《潮流合伙人》节目爆红,让更多年轻人看到了潮牌的魅力。继第一季合作之后,马克华菲在第二季再度成为《潮流合伙人》官方合作伙伴,用多元艺术魅力,为时尚界带来中国原创潮牌先锋设计。

  节目中,由陈伟霆当主理人,带领欧阳娜娜、范丞丞、刘雨昕、周扬青四个合伙人开启全新的潮流生活,向观众、消费者充分展现了他们对潮流的态度。马克华菲潮流单款凭借不可复制的时尚性,被明星认可,在节目中惊艳亮相!

国潮风尚,散发浓郁国风

  中国文化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符号、图案,更是能融入潮流设计的一种精神。在《潮流合伙人》中,中国麻将摇身一变,成为潮流语言,彰显别具一格的国潮新风尚。中国古典祥龙纹样组合富有吉祥寓意的汉字成语,散发出浓郁国风。

回收可潮,融入环保理念

  这两年,随着史上最严垃圾分类新规的施行,环保话题再一次进入大众的视野。在《潮流合伙人》节目里,马克华菲首次将回收可潮字样、可循环式标志运用到服装设计中,将环保理念融入潮流时尚中,碰撞出耳目一新的动感活力。

醒狮熊猫,彰显自由个性

  除了自有设计款,在《潮流合伙人》中,马克华菲还联名艺术家特别创作《醒师熊猫》系列,醒师熊猫采用中式传统的对称设计,张大嘴巴的熊猫预示着苏醒,嘴里的宇宙代表东方文化的神秘与博大精深。狮熊猫系列以不规则涂鸦形式表现潮流青年的自由与个性,通过五彩缤纷的艺术潮思迸发东西合璧的国潮风尚。

  其实,除了在第二季《潮流合伙人》中的精彩表现,此前第一季《潮流合伙人》中,马克华菲中国风白T就得到了吴亦凡的认可,并成功入驻吴亦凡主理的买手店,大展中国潮牌独特风貌。其独特的多元艺术设计也让潘玮柏、杨颖等一众明星连连称赞!

  马克华菲,为潮而生。马克华菲联名系列玩转中国万年文化,融贯东西设计,将中华文化进行传承及多元创新,以中华传统吉祥图腾纹样及代表西方青年文化的街头涂鸦形式融合创作,呈现无限多元性及可塑性,一展中国现代潮流青年的个性先锋态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