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友缘在线:时代进步下的婚恋社交新选择
友缘在线:时代进步下的婚恋社交新选择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18 11:30:04来源: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年轻群体的生活与社交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对于单身群体来说,在线上与对象互动逐渐成为了主流的一种方式。在此背景下,也推动了不少在线婚恋社交平台的产生。而友缘在线作为多年深耕于塑造线上婚恋交往场景的品牌,紧跟时代发展,用技术提升用户体验,逐渐得到了越来越多单身人士的认可。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群体需求转变下带来平台的进一步升级

  根据相关报告显示,中国的 90 后、00 后约占总人口的24%,他们将主导未来5-10 年的中国乃至全球消费格局。而年轻一代正在成为当下的消费担当,占据着整体消费能力的40%。

  作为目前消费市场的主力,年轻人的偏好、消费习惯与老一辈截然不同,他们注重产品的调性及功能,友缘在线深刻洞悉广大年轻单身群体的婚恋心声,为他们更为多元化、个性化、自主化的婚恋观念与婚恋选择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当前泛娱乐化的婚恋社交平台能够为用户带来多维护的情感满足,线上婚恋的婚恋逻辑是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压力感较于线下相亲大大降低,而用户在寻找社交对象的同时能够获取不同程度的情感陪伴,找对象不再是任务,而变成了一种满足和享受。

IMG_256

  友缘在线倚靠技术推动多元化服务产生

  针对当前5G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友缘在线不断推陈出新,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推出兼具智能化、云计算、大数据的高端移动APP平台,为更多年轻群体提供婚恋社交服务。

  友缘在线通过对旗下各社交平台超过2亿注册用户的定期调研、大数据分析细致解析当代年轻人的婚恋观、社交习惯和婚恋需求,刻画出精准的用户群体画像,进一步联合旗下专家库专家提出专业的婚恋解决方案,助力年轻人找到适合自己的婚恋交友模式,为自己开启美好幸福生活。此外,友缘在线在新媒体应用、服务模块升级发展、用户信息安全等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发展升级,真正打造出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多元化婚恋交友平台。

IMG_256

  正是由于友缘在线带给单身用户的丰富体验,更多人的交往习惯逐渐在此类社交平台中养成,直播、大数据等技术与平台的有机结合更是催生出了线上婚恋环境的新型潮流。相信在未来,单身群体会在像友缘在线这样的在线婚恋社交平台中感受到更多惊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