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姬存希携手月光宝盒,合作热门大剧《上阳赋》
姬存希携手月光宝盒,合作热门大剧《上阳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2 10:48:21来源:

  2021年,姬存希战略合作优酷独家大剧《上阳赋》,新品臻容挚献月光宝盒亮相,品牌实力强势彰显。

  如今,文娱产业规模与产值日益增长,娱乐营销也早已成为品牌不可或缺的重要营销方式,是品牌与消费者进行娱乐化沟通、推广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2020年,姬存希联动《怪你过分美丽》、《清平乐》、《创造营2020》等网综热剧,以“头部平台+爆款综艺IP”的合作形式,实现品牌形象的持续曝光,助力品牌不断发展。

姬存希战略合作优酷独家大剧《上阳赋》

  在这个精品化时代中,在寻求更高的的流量和曝光度娱乐营销之外,品牌也更多地希冀提升自身的口碑。这也对品牌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无论是选择剧集IP的眼光,还是合作的模式,都将影响品牌娱乐营销的最终成果。此次姬存希战略合作优酷独家大剧《上阳赋》,即从双方共同的价值追求出发,向社会输出正向价值观念,进一步实现品牌文化深度传播。

姬存希战略合作优酷独家大剧《上阳赋》剧照

  姬存希战略合作的优酷独家大剧《上阳赋》,是三金影后章子怡出道以来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此部热剧云集周一围、于和伟、赵雅芝、惠英红等一众戏骨,贡献演技饕餮盛宴,以多维视角展现家国情怀故事。同时,电影御用团队为其保驾护航,剧中美服化道细节极其考究,宫廷华服、沙场战袍,妆容、造型、场景精雕细琢。这与姬存希牛年献礼新品臻容挚献月光宝盒传递的匠心品质理念,不谋而合。

姬存希臻容挚献月光宝盒

  姬存希臻容挚献月光宝盒延续了品牌一贯的高水准,融汇古今、集结东西,在时间与空间的交织中,糅合复古与现代之美,塑造独属魅力。月光宝盒融合折扇、窗花、丝绸、诗词等多种传统元素,辅以独具巴洛克风格的高定皮质,给人婴儿皮肤般的触感,简约大气;中国传统掐丝技艺与现代纸质工艺的交汇,使得产品在国粹中得到不断升华。充满艺术品气息的设计,让月光宝盒呈现出极简与奢华并存、高雅与时尚完美融合的完美气质,还于今年12月22日获得《瑞丽伊人风尚》“美曜东方品牌影响力奖”。

姬存希臻容挚献月光宝盒

  姬存希紧握机遇,与品牌理念相契合的热门剧集综艺合作,积极拓宽品牌营销渠道。 相信之后,随着剧情深入,热度高涨,姬存希将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