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没想到湖南卫视和梵蜜琳的这场年度盛典,居然比跨年演唱会精彩
没想到湖南卫视和梵蜜琳的这场年度盛典,居然比跨年演唱会精彩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1 14:48:13来源:

  《浪姐2》伴随着#阵容公布、#钟欣潼因张柏芝退出、#张柏芝退出、#黄晓明李菲儿世纪大同台、#baby发微博声明、#黄晓明发微博声明、#黄晓明退出《浪姐2》等热搜一步一步向我们走来,但是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似乎已经对节目本身失去了期待,已经排排坐好,吃瓜看戏。而放弃第二季冠名商的梵蜜琳,最近似乎和湖南卫视又有其他新合作,玩起了品牌盛典,从曝光来看,亮点多多,简直比湖南卫视自己的跨年演唱会还要精彩!

亮点一:强大的主持阵容

  纵观林林总总、大大小小的活动,可以说主持人是活动成功与否的关键。一个成功的活动缺少不了具有独特人格魅力的主持人。对于活动现场来讲,主持人就是灵魂、成型的标志、风格的体现并最终把关。本次梵蜜琳和湖南卫视品牌盛典,邀请了韩雪、梁田、袁姗姗等三大顶流来做主持人,实属难得一见,加上三位的颜值,真的可以说是最美主持天团了。

亮点二:宇宙第一女团

  “燃烧我的卡路里!”魔性的旋律,洗脑的歌词,这首自带爆款气质的神曲是火箭少女101的出道代表作。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女生选择站在女团选秀的舞台上,成为现在最受关注的新生代偶像代表。品牌盛典上邀请了傅菁、刘人语、张紫宁、李紫婷、王菊以及安崎等小姐姐们,小编已经仿佛回到她们梦想最初开始的那一年,看着热血的她们,炸裂的舞台,简直感动到落泪!

亮点三:情歌王子

  据说活动当天还邀请了张信哲到场献唱!说到张信哲这个名字可能对于一些年轻人们来说比较陌生,但是说到《爱如潮水》、《过火》这两首歌时想必大家就有印象了,这也是人称“情歌王子”的张信哲非常有名的两首代表歌曲,而在90年代时张信哲可以说是与“四大天王”齐名,同时也是唯一一位被公认为是华语乐坛中的“情歌王子”,所以其当年受欢迎的程度也就可想而知了。小编现在好像已经听见观众朋友们的尖叫声了!

亮点四:无价之姐重组乐团

  去年夏天,我们看过姐姐们唱歌,看过姐姐们跳舞,但真的没有见过姐姐们组乐团,这次品牌盛典,韩雪、刘忻、许飞、袁咏琳新组了一支姐姐乐队,为现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小编觉得姐姐们的现场,一定会燃炸了!让这个寒冷的冬天燃烧起来吧!期待!

亮点五:国际天后压轴出场

  更有人爆料,最后压轴出场的是国际天后李玟!作为华语乐坛公认的天后级歌手,李玟的歌声影响了很多人,当年一首欢快的《Di Da Di》火遍大江南北,《月光爱人》更是唱响在奥斯卡。除了超稳的现场真唱实力之外,李玟在舞台上也经常是火辣劲舞,边唱边跳真的非常考验艺人的真功夫。之前她在参加《歌手》时,再现当年那段经典的电臀舞时,气场全开,根本看不出她已经45岁!在本次梵蜜琳和湖南卫视的品牌盛典上,如果真的请来了李玟,必定引起全场沸腾!

  不管是电影、电视剧抑或是综艺节目,让人记忆犹新,回味无穷的永远是第一季,毕竟第一季带给我们的是从未有过的新鲜感。加上这季《浪姐》未播先“火”,被各种营销号“玩”到观众失去耐心,开始对该节目产生抵触,也让节目价值大打折扣。现在看来,梵蜜琳这次选择不再冠名《浪姐2》,而选择和湖南卫视“玩”亮点多多的品牌盛典,的确是一步好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