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看完《浪姐2》第一次录制,感觉有点不妙……
看完《浪姐2》第一次录制,感觉有点不妙……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8 15:09:36来源:

  关注浪姐2的都知道

  1.5日的第一次的录制已经结束

  可能吸取了第一季刚录完就路透满天飞的教训这次姐姐的保密工作做的还是不(yi)错(ban)啦

  都说jio对没有密不透风的墙最大的粉头小编就整理了此次录制repo现场最啊啊啊的就是黄教主和前女友的世纪同框了毕竟这也刚刚“爆”了微博热搜嘛不过小编内心OS:莫非其实是第一波预热?

  (一起来吃瓜)据前线粉头传来的消息浪姐2的现场还是很不错滴毕竟乘风破浪2.0的姐姐们谁会打无准备之仗?

  如果非要说出个不太好她隐晦滴问了我一句“你知道绿嘛?”

(看来不止一个人这样jio得)

  害!大型的“不如前任”这么看来第一季梵蜜琳的冠名还是挺香的这句slogan算是刻在婶婶的脑海里了

  (这配色看着和谐多了)言归正传姐姐2的开局究竟会如何?毕竟去年《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当天芒果台的股票可是噌噌噌拭目以待咯

  PS:所以浪姐2你决定pick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